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茅台突破4000元大关,仍然一瓶难求

   日期:2021-09-27 20:58     浏览:2    

9月17日一大早,在河南郑州做老酒收藏的徐先生就接到六七个电话,都是询问茅台的。“这几天,都是在打听茅台的价格,现在每天一个价位,整箱每瓶已经突破4000元大关,就这个价位,货源仍是短缺,一瓶难求的局面难以打破。”徐先生说。

茅台突破4000元大关,仍然一瓶难求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一边是中秋、国庆双节的临近,消费量骤增,价格疯长,一瓶难求;另一边则是茅台传统销售体系货源不足,排队排号抢购也是“现象很丰满,现实是相当的骨感”。记者通过走访市场感受到“一瓶难求”的无奈。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