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甜咸粽子之战:且看粽子怎么邂逅葡萄酒!

   日期:2021-09-27 20:55     浏览:1    

中国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拥有着5000年的文化历史,传统的节日更是很多。譬如:春节、元宵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等等。说到端午节就不得不提一下粽子了,据说是屈原投江后村民为了不让屈原的尸体被鱼咬,就往江里投入粽子把鱼砸走。不知道你们吃粽子的时候是用什么东西搭配的呢?

 
 
更多>同类信息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