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怎么辨别真假名酒?这些要知道

   日期:2021-08-19 23:36     浏览:0    

好酒使人快乐,假酒伤人。许多经销商在经营之初购买名酒时不知道如何选择,也许会根据一些专业人士提供的酒牌购买。如果以这种方式购买,这是不够专业的。因此,我们在购买名酒时应注意以下五点。

怎么辨别真假名酒?这些要知道

首先,看瓶子。名酒除所用的瓶子用料考究、制作精致外,有许多名酒都采用特的瓶型。如茅台酒多年来一直使用乳白色圆柱形玻璃瓷瓶,瓶身洁白光滑,无杂质;五粮液有鼓形瓶和晶质瓶两种,瓶底和瓶身有五粮液酒厂专用字样;其他名酒瓶形外观也各有特点。凡不符合该名酒酒瓶特点者,肯定是假货。

其次,看盖子。名酒的瓶盖大都使用金属防盗盖,并且瓶盖的材质优良,制作精湛,形状一致,一扭即断。盖上文字图案清晰工整,封口严密,不松不漏。而假货的瓶盖一般是手工制作的,封口不严密,常有松动漏酒现象,且文字图案不清晰,易脱落,盖口不易扭断。

第三,看包装。名酒包装精致,纸质优良,多数使用进口纸;包装制作和标贴印制规范精美,凹凸版印刷,图案文字清晰鲜明,套色准确,裁边整齐。假货一般纸质较粗糙,图案文字不够清晰,色彩不够协调,套色不正,无凹凸印刷或印刷的凹凸感不明显。

第四,看标识。名酒已在包装或瓶盖上使用激光全息防伪标志、荧光防伪标志、温度防伪标志或仿形防伪技术等。如茅台酒的防伪图案有“飞天”和“五角星”两种,均采用激光全息防伪标志,从不同角度看,会呈现不同的色彩,而且只能使用一次,开启后就不能复原再用。

最后是尝一尝。各种名酒都有自己的色、香、味和风格特点。但无论哪种名酒,它都具有酒清、香气淡雅、味甜清爽、甜而不腻、苦而不持久、辣而不呛喉、酸而不涩的优点。假冒伪劣产品不具备这些优势,它们大多是辛辣、辛辣、咽喉和混合的。他们用普通白酒作为名酒。品尝结果并不是名酒的入口。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