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全球主要酒的类别有可以分为哪些呢?

   日期:2021-08-18 22:58     浏览:0    

当然,说到世界葡萄酒生产国,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法国,因为法国葡萄酒占中国市场的一半,其次是西班牙和意大利。世界三大葡萄酒生产国占世界葡萄酒产量的50%,紧随其后的是美国,它以优质葡萄酒占据市场,澳大利亚、阿根廷、智利、南非葡萄牙还有一个“疯狂”的国家——德国,它生产大量优质白葡萄酒,垄断了葡萄酒世界的一极。那么,全球主要酒的类别有哪些呢?

全球主要酒的类别有可以分为哪些呢?

但若以酒的性质来加以划分,可以分三类:

1、发酵酒类。包括葡萄酒,啤酒,米酒和苹果酒等。

2、蒸馏酒类。包括威士忌酒,白兰地酒,伏特加酒,兰姆酒,特其拉酒和中国白酒。

3、精炼和综合再制酒。包括金酒,利口酒,味美思酒,苦味酒,竹叶青酒,人参酒等。  

一般较为普及和广泛运用的酒类划分是以酒的性质来划分。

然而,不可忽视的是,美国拥有巨大的消费市场、巨大的资本投资和顶尖的人才培训机构。这里的葡萄酒质量只会“越来越高”。智利、阿根廷和新西兰也产生了对彼此永恒的渴望,但这一比例相对较小。它通常喜欢酿造具有国际品种的葡萄酒。新西兰曾尝试过用长相思酿造起泡酒,但效果并不特别令人满意。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