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洋酒在品尝中有哪些建议

   日期:2021-08-11 21:37     浏览:0    

在餐厅选择葡萄酒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是一种严重的伤害,因为人们对葡萄酒并不了解,与葡萄酒的不同搭配对用餐的影响也成为人们思考的内容。但其实在餐厅,若是是不知道怎么点葡萄酒的,你可以咨询服务员,服务员会结合你的餐点给你更好的建议。或许在餐饮中选择葡萄酒并没有那么难。那么,洋酒在品尝中有哪些建议呢?

洋酒在品尝中有哪些建议

洋酒的品尝建议:

红葡萄酒:室温18~20℃;开瓶后,得等待15~30分钟之醒酒时间,方斟酒才会圆润柔顺易入口;宜搭肉类、 洋葱、奶酪;酒杯选用广口直立厚杯型。

白葡萄酒:室温10~12℃;开瓶前放入冰桶内冰凉,斟酒量不超过杯容二分之一;宜搭配海鲜食物;酒杯选用郁金香型高脚杯。

白兰地:室温20~25℃;斟酒量不超过杯容1/5,饮用时以手掌捧握杯底,使掌心温度将白兰地渐渐升温,并随时摇动酒杯,使香气徐逸,聚在杯口,边闻边尝,慢慢品酌,可帮助消化,促进血液循环。酒杯选用口小腹圆矮脚杯。

威士忌:常温纯饮或加冰块及矿泉水,通常于直立杯内先加1/3冰块,再斟酒以不超过冰块之量;但高年份的威士忌宜纯饮,方能享受其细致与香醇;酒杯选用直立矮杯。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不同类型的酒,上酒的温度是不同的。然而,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需要达到最佳口味温度的冰镇,葡萄酒的温度不宜过高或过低,会影响葡萄酒的风味。对于烈酒来说,可能用冰块更容易喝,高度酒精可以适度稀释,更容易接受饮用。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