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泸州老窖推广产品,使用破冰一词打广告

   日期:2021-08-10 23:23     浏览:0    

8月9日消息,有网友发现,泸州老窖在朋友圈推广自家产品,其广告词为:点击一下即刻破”冰“,嬴国窖1573小酒,享崔健同款冰白酒。不少网友评论称,这种蹭热度做法令人不齿,很油腻。

泸州老窖推广产品,使用破冰一词打广告

图片来源于: 互联网

此前微博上流传出多张“阿里破冰文化”的低俗聊天截图而被广泛关注,其所谓“阿里破冰文化”指的是,通过一些露骨的提问和游戏来拉近员工关系,形成所谓团结、开放的团队精神的一种企业文化。

近日阿里巴巴一名女员工疑似遭到上司和客户的性骚扰而引发广泛舆论,“阿里破冰文化”也再一次被网友热议。对此,阿里方面称,“阿里破冰文化”的截图是一则2018年的谣言,当时阿里巴巴已经辟谣,图中所涉人士并非阿里巴巴员工,也非阿里巴巴内部培训。

截至发稿前,泸州老窖并未对相关引起争议的广告语进行回应。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