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龙口市市监局召开全市葡萄酒企业行政指导暨约谈会

   日期:2021-07-03 21:57     浏览:0    

葡萄酒行业是龙口的品牌产业,葡萄酒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关系到社会民生,关系到龙口城市形象的提升。

龙口市市监局召开全市葡萄酒企业行政指导暨约谈会

图片来源于:大众网

为加强葡萄酒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监管,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本市葡萄酒产业的质量效益,6月29日上午,龙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葡萄酒企业行政指导暨约谈会,对全市40家葡萄酒生产企业进行集中约谈,对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再培训、再部署。当天参加约谈的均是各家企业的法人或是生产负责人,以一把手抓安全、懂制度、亲自管来最大程度上消除风险隐患。

会上,龙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梁晓鹏结合龙口葡萄酒行业实际情况,通报了当前葡萄酒生产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国家、省局对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要求,贯彻落实“四个报备”制度,表明龙口市场监管局局的监督态度:将继续保持葡萄酒行业整治的高压态势不减,严防葡萄酒领域发生食品安全问题,依法、从严规范葡萄酒生产经营行为,真正把龙口市葡萄酒产业做大、做优、做强。

随后,龙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稽查队队长辛丽红,在会上宣读学习当前食品安全法相关法律条款,讲解了前期执法检查中发现的葡萄酒生产企业存在的系列问题,要求企业规范自己的生产经营行为,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

会议最后,40家葡萄酒生产企业现场签订了《自查承诺书》,向社会郑重承诺诚信守法经营,确保食品质量安全。

下一步,龙口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对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监管力度,采取定期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方式,错时执法,绝不会让违法行为有半点空隙,一经发现,将依法严肃处理,坚决落实违法行为“处罚到人”。另一方面,将加大对葡萄酒的抽检力度和频次,增加葡萄酒抽检批次。同时,龙口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全面提升葡萄酒生产企业主体意识,促进龙口市葡萄酒行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