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赤水河流域保护共同立法7月1日起实施

   日期:2021-07-03 21:53     浏览:1    

6月18日,云贵川三省共同立法保护赤水河流域集体采访在京举行。云、贵、川三省人大常委会联动,决定以《决定》加《条例》的方式,共同立法保护赤水河流域,这是全国首个地方流域共同立法。目前,三省有关《决定》和《条例》均已出台,将于7月1日起同步施行。

其中,贵州省将建立健全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云南省将设“绿色发展”专章,包括规范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四川省将细化明确赤水河流域保护基本制度,从严规定赤水河流域保护刚性约束,严格保护标准、保护措施和保护要求。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