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VSPT葡萄酒集团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27.6%

   日期:2021-07-03 21:36     浏览:0    

VSPT葡萄酒集团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27.6%

(新闻来源:酒饮商务 / The Drinks Business)

南美葡萄酒巨头——智利VSPT葡萄酒集团(VSPT Wine Group)发布报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收入增长了27.6%,这得益于该葡萄酒集团各项业务的销量增长16.7%。

VSPT葡萄酒集团在国际市场的销量增长了9.3%,而在智利和阿根廷国内市场的销量分别增长了17.9%和111.7%。因此,本季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7.1%,由 5,369,000 美元增至 6,823,000 美元。

尽管与前一年相比汇率较低,但销售收入的增长主要是由VSPT集团在最重要国家的销量增长推动的,VSPT集团在智利和阿根廷的本地市场及其主要国际市场都有增长。

除了第一季度的良好业绩外,这一时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为葡萄酒集团树立了新的企业形象。通过加入新品牌——安第斯秃鹰——VSPT努力突出其起源、与智利和阿根廷的联系以及对土地的保护。

在英国,VSPT继续通过各种活动加强其商业影响力,旨在提高集团的主要品牌在英国公众中的知名度。其中包括沿海酿酒厂 Viña Leyda,它使英国的出口销售额翻了一番。该酒厂与 Co-op 在英国联合推出了 Leyda Reserva Syrah 2019。

与此同时,VSPT于2019年从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收购的Graffigna在2020年实现了14%的销售增长。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