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2022  郎酒  2023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冰酒与配菜的搭配有哪些呢

   日期:2021-06-04 23:12     浏览:5    

现代人对冰酒并不陌生,但对它的了解还是不够。冰酒是浓缩葡萄酒的一种,面对不同的食物要慎重考虑。你知道可以做些什么来实现冰酒和美食之间的奇妙平衡吗?这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那么,冰酒与配菜的搭配有哪些呢?

冰酒与配菜的搭配有哪些呢

根据原则,布丁和蛋挞都是不错的冰酒伴侣,它们淡淡的甜味能够很好地烘托冰酒的味道。这款芒果布丁的芒果清香和冰酒的热带水果风味相互呼应,搭配尤其出色。

芒果布丁

材料:鱼胶粉30克,白砂糖300克,热水600克,冰300克,淡奶油300克,牛奶300克,芒果酱600克。

做法:

1.将锅洗净擦干,倒入芒果酱,加热煮熟,关火。

2.放入白砂糖、淡奶油和热水,拌匀。

3.倒入牛奶拌匀,上火一边放入鱼胶粉一边搅拌,充分化开后关火。

4.趁未变冷凝结时,倒入模具或小碗、玻璃杯中,室温晾凉即成。

好管家提示:布丁成否的关键在于鱼胶粉的选择,建议选用大超市购买的进口鱼胶粉,虽然价格比国产的翻几倍(80元左右/盒),但凝结效果好,关键是不会有杂味影响口感,而且,一盒足够用上一年。

蓝冰王Pfalz;Kirchneimer;Romerstrabe;2002

推荐理由:德国是世界上较早酿制冰酒的国家,尽管后起之秀加拿大是目前冰酒较大生产国,但好酒者心中的冰酒桂冠依然倾向德国。这款来自德国较知名产区、拥有纯正身份的“蓝冰王”,价格和别具一格的蓝色酒瓶,跟它的酒一样令人欣欣然接受。

甜点,餐桌上的较后一道浪漫。冰酒,风雪延续的华彩乐章。还能有什么比它们更有理由融为一体,在情人节的夜晚。

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你用冰酒配甜品,饭后喝,为什么从来没有想过用冰酒做甜品和菜肴?冰酒做菜绝对是一个可行的食品制造方案。大家在平时做饭的时候可以试下哟。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