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决定葡萄酒品质有哪些重要条件

   日期:2021-06-03 19:55     浏览:0    

中国,有句老话“天时地利人和”,表达了西方流行的葡萄酒酿造的精髓。一款上乘的葡萄酒,不仅体现了葡萄的魅力,也体现了人类改造利用自然的智慧。那么,决定葡萄酒品质有哪些重要条件?

决定葡萄酒品质有哪些重要条件

好葡萄酒是种出来的

法国知名的酿酒师Jean·Cabassy说过,好葡萄酒是种出来的,七分原料三分酿造。吉林斯普瑞酒业有限公司葡萄基地位于纬度与法国知名葡萄酒黄金产业带波尔多相近的长白山南麓,该地河流密布,水质清澈甘甜,土壤多为黑钙土、沙壤土,土中多为火山灰和草炭土(被誉为地球的肾),土层深厚,土质肥沃,四季分明,昼夜温差大,雨水充沛,光照充足。得天独厚的长白山有机无公害基地远离城镇和公路,避免了各类生活污染,远离农田工厂避免了各类化学污染,小于三十度的向阳坡地保证了足够的日照。

葡萄酒的营养价值

自然野生葡萄资源丰富,山葡萄皮厚色浓,富含丰富的SOD成分(超氧化物歧化酶)及多酚类、丹宁酸、黄铜、氨基酸等物质,其中多酚类物质抗衰老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维生素C的25倍,白藜芦醇和黄铜类功能性化合物是欧亚种葡萄的2—3倍。斯普瑞酒业有限公司采用的葡萄品种为山葡萄“公酿一号”“双优”“双红”“左优红”品种,该无醇葡萄酒由意大利葡萄酒酿酒专家桂儒礼倾心研发,得到国内专家的认定,填补无醇葡萄酒在中国市场上的空白,其产品标准成为无醇葡萄酒标准。荣获首届中国(南京)食品产业博览会产品创新金奖。

旧世界葡萄酒国家的农民对美好的一年心存感激,所以认为葡萄酒是上帝的礼物,因为酿造一瓶葡萄酒,有各种各样的因素来自播种的那刻,所以当我们有幸品尝到一瓶高质量的旧世界葡萄酒时,我们应该心存感激,毕竟这是上帝的礼物。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