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浪尖上的新品,谁会是下一个风口?

   日期:2021-05-19 23:38     浏览:1    

【葡萄酒杂志原创报道】历经数年的行业高速发展、洗牌与变革,酒商对自身产品的革新保持着高敏感度。2021年的第一季度,我们关注到市场上许多新事物、新风潮的发展,这些新品里面,哪个会是下一波风口?

浪尖上的新品,谁会是下一个风口?

After several years of rapid industry development, wine merchants have maintained a high sensitivity to innovate their own products. In the first quarter of 2021, we are paying attention to the new things and new trends in the market. Which of these new products will be the next wave of trends?

中国的酒类市场正在经历新一轮变局。

近年来中国酒类市场不断变化,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地迭代升级。从两三年前我们十分热衷讨论的“白染红”到从去年年底开始冒头的“红染白”,变化之快也让很多人无所适从。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今年的春糖会让许多人分外关注的原因吧。经历了2020年的市场环境剧变,很多酒商对产品组合的诉求有了新的想法——源头是否足够稳定?供应链是否足够便捷省心?什么样的产品能调动起大众兴趣?更重要的是,是否应该跳出舒适区,开发不同品类的新战线?

早在今年的春糖开始之前,就感受到身边的酒商朋友肩上的这份压力——特别是对很多不得不跳出“舒适区”的澳大利亚葡萄酒酒商朋友来说,今年该寻找哪些新的产品?又或者是已经找到新的产品,又该如何推给原有的客户?今年的春糖上国产葡萄酒摊位上人头攒动,白酒展位上人群的驻足观望,乃至精酿啤酒厂商的纷纷进驻,也许正印证了市场上对新产品、新销售的迫切需求。

浪尖上的新品,谁会是下一个风口?

今年的第一个季度已然过去,我们也捕抓到许多酒业新鲜好玩的关注点。例如在进口威士忌掀起风潮后,国产威士忌有着不少人讨论,甚至也有国内外大酒企亲自下场,但“国产威士忌”发展如何很多人也在好奇。又例如说了这么多年的精酿啤酒,现在发展如何了,制约因素又在哪里?乘着酱酒高速发展的风口,有一家青稞白酒公司近期也频频涨停板,这青稞白酒又跟普通的白酒有啥不同?又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热潮?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