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产业融合按下“快进键” 舍得酒业携手复星精彩亮相首届消博会

   日期:2021-05-07 22:48     浏览:2    

5月7-10日,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期间,作为复星集团旗下重要企业成员,舍得酒业携全系产品精彩亮相消博会。此次双方企业合作,标志着舍得酒业与复星集团产业融合的加速推进。

舍得酒业全系产品亮相复星展厅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围绕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打造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平台。

消博会现场,舍得酒业旗下全系产品悉数在复星集团的大展厅内展出,超高端产品天子呼、吞之乎,舍得本品以及藏品系列,沱牌复古系列,沱牌天特优,沱牌特级T68等都一一亮相。除此以外,复星集团旗下其他多个全球知名消费品牌、多家成员企业也于展厅亮相。

舍得酒业的首届消博会展位

舍得酒业加速融入复星生态群

自去年年末复星集团入主后,舍得酒业加入“复星大家庭”。在舍得酒业的经销商大会上,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表示将从四个方面助推舍得酒业的发展:“希望复星的生态资源能够充分嫁接沱牌舍得,产生乘数效应;希望舍得酒业以科技为翅膀,进一步创新;希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懂得舍得智慧,懂得品味白酒的美好;希望舍得能够代表中国白酒走向世界。”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参观舍得酒业展位

而此次,舍得酒业作为复星集团旗下企业成员参与首届消博会,恰恰是印证了复星集团正在充分利用自身的生态资源,帮助舍得酒业走向全国,走向国际。与此同时,舍得酒业正在深度融入复星的复合生态“大家庭”,加速产业融合。相信融入复星的舍得,定能迎来舍得的复兴。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