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2022年ProWein展会开启在线注册

   日期:2021-05-07 22:28     浏览:0    

(新闻来源:酒饮商务 / The Drinks Business)

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和烈性酒交易会,2022年3月的ProWein展会的筹备工作已启动,参展商将可以通过线上官方网站链接(www.prowein.de)报名参加展会,展会将于2022年3月27日至29日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相同但不同(Same but Different)”展厅将于5月底开始注册。

ProWein的项目总监巴斯蒂安·明格斯(Bastian Mingers)表示:“我们的重点是展望未来,恢复业务。对于国际葡萄酒和烈酒行业来说,具有真实品酒和人际交往的体育活动是不可或缺的。在线品尝或虚拟小组讨论等数字形式是重要的基石,但不能取代真正的商品交易会。”

“这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所做出的明确声明。为了行业的利益,我们将寻求将实体和虚拟形式相结合的活动,同时求助于我们过去几年积累的经验。”

明格斯补充说:“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年份,我们将比以往更早地通过我们的配对工具开放我们的国际数据库,以最有效地将参展商和观众聚集在一起。”

根据产品范围和群体进行明确的细分的展厅概念也将在明年开发。ProWein 2022的展厅布局如下:9号馆(新世界);10号馆(西班牙);11号馆和12号馆(法国);12号馆(烈性酒);13号馆和14号馆(德国);13号馆(有机葡萄酒/包装);15号馆(意大利);16号馆(意大利和欧洲);17号馆(奥地利和希腊);7号馆(“相同但不同”)。

2022年ProWein展会的大师班和品尝节目将在适当时候公布。日程表上的第一个活动将是9月份的ProWine Hong Kong,随后是ProWine Sao Paulo,将于10月5-7日举行。

ProWine Shanghai将于11月9日至11日返回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ProWein 2022年将于2022年3月27日至29日在杜塞尔多夫举行,ProWine新加坡将于2022年5月10日至13日举行。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