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WSET暂停中国区课程和考试,时间长达半年以上

   日期:2021-02-01 15:28     浏览:6    

近日,中国区有WSET授权机构收到WSET官方邮件:请求立即暂停WSET活动。有行业人士表示,至少暂停半年。

WSET暂停中国区课程和考试,时间长达半年以上

图片来源于: 葡萄酒杂志

邮件中提到,“我们被建议在中国暂时搁置WSET相关活动,包括所有WSET课程和相关考试”, WSET行政总裁伊恩·哈里斯(Ian Harris)表示“我们正在与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以确保能够尽快恢复WSET活动。”并在将于下周初在wsetchina.cn和微信上发布一份声明,向学员通报最新情况。

有行业人士表示,2020年期间,WSET的一些行为就表现的不太正常,比如考试安排,试卷安排,证书寄送等都存在延期,一些试卷通过快递派送到总部进行阅卷,但派送了几天都显示办公室没有人。

据悉,几日前已有相关部门对几家WSET相关授权机构进行调查,调查的主要内容或是:是否有持证经营。有业内人士告诉《葡萄酒》杂志,对于大规模招生的课程需要教育部认可,此次暂停课程的时间或至少半年。

消息一出,在业内激起巨浪,尤其是对于相关授权机构以及正在进行WSET课程培训的学员而言,将面临着或大或小的损失。

据了解,对于绝大部分授权机构而言,WSET在中国大陆的课程并不盈利,因此对他们而言,这样的突发状况并不会对日常经营造成很大影响。有部分相关人士坦言,“还好年前招生人数不多”,“酒类销售才是盈利的板块”。一些机构将会主推自主研发的课程;还有机构表示,将会与WSET进行商讨后续将如何处理,确保学员利益。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