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生活好享受,选择好啤酒!雁荡山啤酒持续走俏春节市场!

   日期:2021-01-28 16:31     浏览:3    

商场如战场,要想赢得战争的胜利,战略布局至关重要。在酒行业亦是如此,作为酒企以及酒商,必须要在市场销售方面做好战略布局,从而占据竞争的有利局面。

生活好享受,选择好啤酒!雁荡山啤酒持续走俏春节市场!

百威(雁荡山)啤酒,是世界五百强企业、销量领 先的百威英博啤酒集团下属活力品牌,是喜宴欢会、聚朋会友的风尚饮品。

畅销产品--雁荡山啤酒,采用清纯甘冽、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雁荡山石门潭深层地下水酿造,公司每年送水样至英博啤酒集团总部比利时鲁纹中心实验室进行各项指标的检举,确认水质达到国家I类水标准,可直接饮用,是酿造清爽型啤酒非常理想的水源。

生活好享受,选择好啤酒!雁荡山啤酒持续走俏春节市场!

在夏天,适当冰一下雁荡山啤酒就行,酒体温度8—10℃好,喝起来香。如果冰冻过度,舌头感受啤酒香味的敏感度会降低。

在春、秋天,喝常温的雁荡山啤酒,也觉得不错。

在冬天,喝常温的雁荡山啤酒,你可找对路了,室温就是适合的温度,雁荡山啤酒的酒精度≥3.3%voL,你不用喝很多就有感觉,不觉得肚子凉。还有一个原因,冬天活动减少,年末和年初吃的油腻食品多,反而容易上火,喝点雁荡山啤酒,真是再好不过了。

生活好享受,选择好啤酒!雁荡山啤酒持续走俏春节市场!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雁荡山啤酒酒品质始终不变。业内人士相信,独具特色的传统工艺结合国际化的生产工艺,酿造出来的酒水品质更适合消费者的感官需求。

雁荡山啤酒将会帮助经销商迅速把握商机,同时也带给消费者融洽关系、传递欢乐的绝妙体验。

  1、市场人员支持

  2、市场规划和销售方案

  3、广告宣传和市场物料

  4、车辆广告宣传

  5、试饮活动

  6、制冷设备

生活好享受,选择好啤酒,尽情造起来吧!雁荡山啤酒期待您的来电咨询!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