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英豪奋斗啤酒,红火激情,与春节“撞”了满怀!

   日期:2021-01-28 16:31     浏览:2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英豪青春奋斗型啤酒,致敬奋斗者,打造年轻人的专属啤酒!

火红外观设计,与奋斗的火热激情相吻合,还巧妙地与春节“撞”了满怀,春节这个举国欢庆、喜庆祥和的时刻,怎能少了火红的英豪啤酒奋斗系列!

英豪奋斗啤酒

此款系列啤酒有500ml、330ml瓶装,500ml罐装、330ml易拉罐装及纤体罐装不同规格包装。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为火热春节旺季市场增光添彩!

英豪奋斗啤酒是山东英豪啤酒有限公司旗下一款专为当代年轻人设计的青春概念型酒水。口感柔和浓郁,包装时尚新颖,标语热血激情,紧扣时代主题,啤酒生产选用深层地下水,结合澳大利亚麦芽,酵母,啤酒花不添加人工添加剂,酿造啤酒口感清爽,杀口力强。

英豪奋斗啤酒

英豪奋斗啤酒采用深井泉水、麦芽、大米、啤酒花等为原料,一如继往的传承传统啤酒工艺,生产过程全程无菌生产无菌灌装,技术人员分批次检验,使产品酒色清透,泡沫洁白细腻,持久挂杯,口味纯正,爽口,酒体协和,有明显的麦芽香和啤酒花香气,饮后使人回味无穷。

英豪奋斗啤酒

山东英豪啤酒有限公司一直从事啤酒的生产和经营业务,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旗下产品丰富,代理门槛低,程序简单,投资小,回报快,颇受经销商热捧。产品规格齐全,夜场啤酒,流通啤酒,罐装,瓶装,桶装,一应俱全,为不同消费人群提供质优价平优质啤酒。

英豪奋斗啤酒

目前,山东英豪啤酒全系产品正在火爆招商,欢迎各地经销商加盟合作,春节旺季即将到来,代理英豪奋斗啤酒,春节大赚一笔,牛年开门大红,财源亨通!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