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荔枝会的佰露客又搞野?让罐装葡萄酒成为健康饮酒的未来

   日期:2021-01-25 14:34     浏览:40    

根据尼尔森的数据,罐装葡萄酒约占葡萄酒总销售量的0.2%,看起来分量很少,但是增长速度却很快。葡萄酒行业一直追求高端、高质量,但是随着葡萄酒知识的普及、喝葡萄酒人群的年轻化,对于易拉罐装葡萄酒的兴起是一个趋势。但很多贩卖葡萄酒的酒商就就铝罐装是低档酒,甚至在京东、淘宝等等网上超市的酒类产品分类里面,也没有设置是玻璃瓶还是铝罐装,可想而知,偏见比无知更可怕,于是,作为铝罐装葡萄酒的大首领佰露客站出来在荔枝会Club Lychee搞野。

佰露客

佰露客告诉你,到底罐装葡萄酒,是高端货还是低档货?

佰露客

从生产线的造价及科技含量来说。首先,任何葡萄酒的酿酒技术都差不多,而按照生物发酵的速度来看,从木桶抽取的葡萄酒灌装到玻璃瓶,或者灌装到铝罐里面,假如不是放了15年,那基本上差异性不大。为何说要放15年以上才有差异性呢?因为玻璃樽装了葡萄酒后还有一个橡木塞,除此之外,其实一个卵样。假如说拿一瓶15年以上的红酒给你喝,首先这15年靠不靠谱都是问题。接着,从灌装的生产线来看,玻璃樽的葡萄酒一条全自动化灌装生产线大概20万人民币左右,而铝罐装的一条生产线大概要80万元,玻璃樽的成本其实更便宜,而且大部分都是原桶进口然后再分装灌装,怎么看都是铝罐装的造价高。就是科技含量,铝罐装是一个高科技发明,首先铝罐不能与酒发生化学反应,其次是这种铝罐不是普通饮料铝罐,成本不菲,造假不容易,更加保证酒的原产地性。

佰露客

200ml铝罐装的葡萄酒,与一两瓶啤酒,这样的量,佰露客认为是健康的。杯杯干的喝酒方式跟一次性吃十碗饭一样难受,健康人的健康生活,饮酒讲求适量!任何纯粮食酿制的酒,无论是啤酒还是白酒,洋酒还是葡萄酒,只要不是勾兑的,都是健康的。不健康是因为酗酒,或者是比拼式自醉自灌。现在的健康人士,喝酒斯文高雅,微醺特别嗨,于是很多酒的容量越来越有酒量化与人性化。譬如250ml的威士忌,200ml的葡萄酒,或者是330ml的批酒,都是根据人体对酒精的适应性而形成。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20mg/100ml,低于80mg/100ml是“饮酒驾车”;大于或等于80mg/100ml的是“醉酒驾车”。计算这个适合度,佰露客在荔枝会跟大家分享:人体内的血液量大约是体重的7~8%,如体重60公斤,则血液量约4200~4800毫升。那么,4200毫升的血液里面,不能超过840 毫克,否则就是酒后驾驶。所以,适量喝酒比任何都重要,健康为第1位,所以自古喝酒来强身健体,老中医都语气深长地建议每次不能超过半两酒(这里说的是药酒或者白酒,可以酒精度来折算出喝红酒或者啤酒的至佳量)。

佰露客

简便与安 全。假如去夜场蒲吧点一杯葡萄酒,以食品安 全来看,不如点一罐葡萄酒,既适量又有保证。现在主流市场的葡萄酒都是玻璃瓶装的,标准容量是750ml,一个人一次两次是喝不完的,开瓶再保存也是一个问题。众多年轻人一直喜欢有种类似酸奶包装大小的葡萄酒,那样就不用再担心开一瓶葡萄酒喝不完了。以往,人们提起葡萄酒总会想起晚礼服、西装这样的高雅标配,追求仪式感。但随着市场人群年龄的转移,仍然保持高冷可能并不会被新一代年轻人买账,新一代人更喜欢撸串、泡沫、人字拖。再说开瓶也是一个技术活。而易拉罐装葡萄酒可以随时喝,很方便,从此告别二斤重的大玻璃瓶子和酒塞钻。别小看这种“方便”,年轻人追求的就是“便捷”。这些易拉罐装葡萄酒可以带到玻璃瓶不能到的地方,如海滩,公园和露营地。铝罐比玻璃樽更容易回收,并且被认为对于休闲饮用者来说不那么高高在上。

便宜与性价比高。一瓶750毫升的葡萄酒再便宜也得100块钱以上。然而,罐装葡萄酒饮就只需要二三十块钱(还不用买红酒杯、开瓶器等等)。这些罐相当于一半瓶或约2.5杯葡萄酒。每天花一瓶酸奶的钱买一厅葡萄酒,美容养颜,何乐不为。很明显,现在的葡萄酒市场已经不再是一味地追求高端化了,高质量的好酒的确要市场下沉,现在走平民路线才是正道。(图文来源:软文投稿)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