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泸州老窖又一部白酒生产技术专著出炉;武汉经开红酒城盛大开业......

   日期:2021-01-23 20:28     浏览:3    

  第十六届酒博会将发布《中 国酒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

1月18日,从在成都举行的第十六届中 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六届中 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3月25日-29日在泸州举办,并正式发布《中 国酒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

  泸州老窖又一部白酒生产技术专著出炉

近日,由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历时5年、精心编著的作品《白酒酒体设计工艺学》正式出炉,这是继《泸型酒技艺大全》出版后,泸州老窖奉献给社会的又一部关于白酒生产的技术专著。

  珠江啤酒与五粮浓香公司合作拉开序幕

1月15日,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与五粮浓香公司合作项目——五粮浓香尖庄系列产品销售启动会议召开。对此,珠江啤酒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斌指出,珠江啤酒与五粮浓香的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营销团队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确保合作项目顺利推行。

  武汉经开红酒城盛大开业

1月18日上午10点,武汉经开综保红酒城正式开业。红酒城位于创业路与车城南路交汇处,武汉经开综合保税区门口。经开综保红酒城为前店后仓的形式,仓库位于武汉经开综合保税区内,仓库面积5000平方米,是华中地区大的进口酒类集散地,年进口销售超过百万瓶葡萄酒。

长城葡萄酒“带货”开启新篇章

  长城葡萄酒“带货”开启新篇章

1月18日晚间,涂磊直播间内,长城牛年生肖酒售出8000+箱,成交额突破166万元,创造了长城葡萄酒在抖音平台有史以来高销售成绩。数据显示,长城牛年生肖酒在涂磊直播间的产品曝光人数187.7万人,评论次数达到254.48万,点赞次数高达700.83万,开启了长城葡萄酒“带货”新篇章。(来源:卖酒狼圈子 公众号)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