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美国嘉露酒庄出售两个加强酒品牌

   日期:2021-01-20 18:50     浏览:2    

加州葡萄酒巨头嘉露酒庄日前已将两个加强葡萄酒品牌出售给西雅图的Precept葡萄酒公司,具体的交易金额尚未公开。

美国嘉露酒庄出售两个加强酒品牌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Precept葡萄酒公司自称是太平洋西北地区最大的私人葡萄酒生产商,它从嘉露酒庄手中收购了加强葡萄酒品牌Sheffield Cellars和Fairbanks。

此前,嘉露酒庄与星座集团达成了8.1亿美元的交易协议,以每瓶11美元或更低的价格从星座集团手上收购了30多个葡萄酒品牌。另外一笔1.3亿美元的交易也获得了官方批准,交易内容包括新西兰葡萄酒品牌Nobilo和相关资产。

Sheffield Cellars和Fairbanks都是嘉露酒庄早期创立的品牌,创始人Ernest和Julio Gallo兄弟认识到国内对开胃酒和加强葡萄酒的需求。

预计该葡萄酒仍将在加州生产,但Precept葡萄酒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葡萄酒将在该公司酿酒师Hal Landvoigt的指导下生产。

preep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Browne表示:“我很高兴能将这些多功能葡萄酒加入到Precept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中,并扩大我们在迅速发展的甜点葡萄酒领域的影响力。我们的销售和市场团队,以及我们的批发合作伙伴,都期待着在这些伟大的品牌和类别的上行势头上建立起来。”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