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星座集团向嘉露酒庄出售30多个品牌

   日期:2021-01-19 19:48     浏览:0    

近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简称FTC)正式通过了星座集团(Constellation Brands)和嘉露集团(E.&J. Gallo)8.1亿美元的修订协议,星座集团向嘉露出售30多个单价不低于11美元的品牌以及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和华盛顿等地的相关酿酒设备。

星座集团向嘉露酒庄出售30多个品牌

图片来源于: 萄酒汇

星座和嘉露的这项交易计划最早出现于2018年10月,正式公布于2019年4月,当时交易估值高达17亿美元。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出于对单一集团垄断过多品牌的担忧,对交易进行了多次干预,最终于2020年12月23日批准通过了两大集团的并购协议。

嘉露集团由厄内斯特·嘉露(Ernest Gallo)和胡里奥·嘉露(Julio Gallo)创建于1933年,在本次交易以前已然是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涵盖高、中、低端系列葡萄酒,出口至世界超过110个国家。与星座交易达成后,嘉露将纳入Arbor Mist、Clos du Bois、Estancia、Hogue、Manischewitz、Mark West、Ravenswood、Taylor、Vendange和Wild Horse等多个品牌,进一步扩大其拥有的葡萄酒品牌,大为利于其扩充不同层级的消费者。

此次交易也是星座集团近几年来在“瘦身计划”上的重要一环,将加速星座集团向高端、头部品牌集中聚拢,它目前旗下涵括罗伯特·蒙大维(Robert Mondavi)、囚徒酒庄(The Prisoner Wine)、金凯福酒庄(Kim Crawford)、迈欧米(Meiomi)和诗凡卡伏特加(SVEDKA Vodka)等市场上数一数二的知名品牌。

“我们将可以看到以消费者为导向的高端品牌的持续、强大的影响力,这次交易与我们的发展目标是相一致的,将建立更为强大的、有辨识度的品牌组合”,星座集团总裁比尔·纽兰兹(Bill Newlands)说道,“感谢我们团队的付出,嘉露集团的支持与协作,以及合作伙伴的帮助,让我们平稳快速地完成了这次交易。”

根据《民主党报》,嘉露集团现握有加利福尼亚州出产的约30%葡萄酒。“这次交易代表着我们公司将持续深入葡萄酒产业”嘉露CEO小厄内斯特·嘉露(Ernest J. Gallo)说道。

对于消费者来说,短期内可能并不会感受到两大集团太大的影响,但作为美国葡萄酒产业史上最大一笔交易之一,这有着重大的历史意义,且对葡萄酒行业内大企业集团之间的兼并融合有着深远的参考意义。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