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1499茅台!深圳航空1月下旬购酒指南

   日期:2021-01-16 20:54     浏览:7    

活动内容

凡乘坐深圳航空深圳、兰州2座城市直达茅台机场的进港旅客,可凭当日登机牌及本人身份证购买5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2瓶。

1499茅台!深圳航空1月下旬购酒指南

活动日期

2021年1月16日-2021年1月27日

享有购酒活动舱位

公务舱J舱、C舱、D舱,全价经济舱Y舱可享受。上述舱位均须为该仓位全价方可享有购酒资格。

凡不符合以上舱位的旅客及持团队票、特殊票(包括但不限于半价优惠票、大客户、积分兑换)的旅客,不享受购酒资格。

购买地点:

茅台机场航站楼1楼国内到达口内收银处,离开到达口隔离区后不再受理;

被列为茅台机场限制购酒名单的一律不予办理;

航班因取消、备降等因素未降落茅台机场的,不予办理;

(文章来源:酒业网)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