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富贵吉祥酒,战略大单品,销量火,利润高,2021年白酒代理非他莫属!

   日期:2021-01-16 20:53     浏览:1    

富贵吉祥,作为美好祝愿,在我国人们心中有着崇高的地位。富贵吉祥,就喝富贵吉祥酒!

富贵吉祥酒

富贵吉祥酒,作为酒名,让人单听其名便想尝其味,观其型!

富贵吉祥酒,战略大单品,一切美好都从富贵吉祥开始!

富贵吉祥酒

大品牌,品质有保证!

贵吉祥酒由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富贵吉祥酒,用小麦、大米、玉米、高粱、糯米5种粮食发酵酿制而成,多粮酿造的白酒口味物质多样,这一配比符合人体对五谷杂粮成分的需求。其成酒具有“酒体晶莹剔透、芳香浓郁,具有醇厚绵甜、柔和甘美、余味爽净,令人回味无穷”的风格特点。令人心醉的酒香让人忍不住深嗅,细抿一口,绵甜顺滑,回味无穷。

富贵吉祥酒

外观设计时尚精美,浑然天成!

五粮液股份富贵吉祥·柔和精制新品上市!富贵吉祥·柔和精制外观大气,而且每盒配有两个精致的酒杯,不管是自己喝还是送礼都很合适。

富贵吉祥·典藏酒红色喜庆经典礼袋,土豪金瓶身,高端上档次,经典瓶型,防伪封盖,一次性拉断设计,彰显高端品质同时,让一切虚假产品无处遁形!

富贵吉祥·柔和精致瓶体设计,行云流水,彰显华贵!瓶口防伪标识,烫金富贵酒标,高端大气无处不在!

富贵吉祥酒

动销火爆,利润丰厚!

渠道、价格、品牌、服务、管理融为一体,富贵吉祥酒凭借其出色酒质,高端精美外观,成功抢占市场先机,在终端陈设中极尽优势,十分抢眼。火爆动销,利润保证,富贵吉祥酒给予经销商驰骋商海的实力,源源不断的利润!

目前,富贵吉祥酒正在火爆招商,诚邀各地经销商加盟合作,互利共赢!商机稍纵即逝,错过不再有!赶快联系我们抢占代理权吧!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