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茅台酒销售公司组建“先锋队”赴自营;酒类污染物排放标准修改单发布...

   日期:2021-01-13 11:12     浏览:2    

  茅台酒销售公司组建“先锋队”赴自营

1月6日,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举行了“市场服务先锋队”动员会,公司后勤部门抽调的20名党员和业务骨干将奔赴市场,协助各自营公司做好茅台酒销售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营公司茅台酒销售,提升消费者购酒体验和消费满意度。

会议强调,茅台酒销售公司全体员工要在稳步推进茅台酒销售的同时,提升服务质量,树牢主动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消费者的购酒体验和满意度。

  金枫酒业:推选唐文杰任董事长

1月8日,金枫酒业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董事会推选唐文杰任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资料显示,唐文杰,男,1968年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经济师。历任上海捷强烟草糖酒(集团)连锁有限公司业务部副经理、经理,上海捷强烟草糖酒(集团)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上海捷强烟草糖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上海捷强烟草糖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现任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酒类污染物排放标准修改单发布

近日,生态环境部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啤酒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9821-2005)、《发酵酒精和白酒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 27631-2011)2项标准修改单,明确酒类制造企业可与下游污水处理厂协商约定间接排放浓度限值的规定。另外,2项标准修改单扩大了标准适用范围,增加了污水排放口规范化设置、信息公开等要求,有利于执法监管和公众监督。

  2020年“四川白酒品质提升工程”工作情况发布

  1月7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0年“四川白酒品质提升工程”工作情况,具体如下:统筹机制带动强保障、目标带动增动力、活动带动造氛围,科学制定三年目标规划,到2022年,力争省内民营白酒企业进入“中 国民营企业500强”,规模以上白酒生产企业体系认证、白酒获证企业常态化自查报告实施率达到“双100”,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严格监管,筑牢发展基础,以监管对象、方式、过程等为重点,构建立体监管网;注重优化环境,构筑发展优势,在品牌保护、标准建设和科技研发等方面为川酒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深交所发布食品及酒制造等行业信披指引

1月6日,深交所发布食品及酒制造、电力、汽车制造、纺织服装、化工5件行业信息披露指引。

针对食品及酒制造行业,《指引》要求公司加强对代表品牌、品牌定位、销售模式、经销商数量等信息的披露,以及在定期报告的财务报表附注中披露不同销售模式下的收入确认会计政策,期后销售退回、销售返利及销售奖励等特殊情况的会计核算方法,应收预付款项及存货的构成及坏账、跌价准备计提的性。此外,还需披露可能对公司造成重大影响的食品安 全事件。

  中信国安发布控股股东股份“解冻”公告

1月8日,中信国安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解除司法轮候冻结”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中信国安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8747358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4.48%,本次解除司法轮候冻结之后,国安集团持有的本公司387473586股无限售流通股仍处于冻结状态。

重庆啤酒升级为性啤酒企业

  重庆啤酒升级为性啤酒企业

近日,从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嘉士伯和重啤股份携手推进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日前已完成,嘉士伯已把在中 国控制的啤酒资产和业务注入重啤股份,后者由此成为一家100亿级资产、100亿级营收的企业,并从一家区域性啤酒企业升级为性啤酒企业。(来源:卖酒狼圈子 公众号)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