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2020年泸州老窖净利润增幅超20%;四川成立果露酒产业研究院……

   日期:2021-01-12 10:31     浏览:1    

2020年泸州老窖净利润增幅超20%

1月11日晚间,泸州老窖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公司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55.7亿元至60.3亿元之间,比上年同期的46.4亿元同比增幅在20%到30%之间。泸州老窖表示,“2020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实现增长主要系公司核心产品销售收入增长影响所致。”

洋河规划2021年发展新蓝图

1月9日,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年度工作大会举行,苏酒集团董事局主 席,洋河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耀在会上作主题为《深化转型升级 汇聚变革势能 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全 面的部署和安排:以十四五规划为引 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聚力六强六推进,实施硬核六工程,深化转型升级,汇聚变革势能,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日报 |  2020年泸州老窖净利润增幅超20%;四川成立果露酒产业研究院……

泸州老窖果酒酒业有限公司三款蓝莓果酒新品亮相

1月8日,由泸州老窖果酒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新年代·新贵酒·新机遇”2021泸州老窖·晶华年代”蓝莓酒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泸州举行。会上,泸州老窖果酒公司与晶华年代酒业公司携手推出了三款新品,分别为13%vol干型蓝莓酒火烈礼贤尊、11%vol甜型蓝莓酒天鹅慧雅尊、13%vol半甜型蓝莓酒白鹇致亲尊,产品定位为“我国莓·世界品”。

四川成立果露酒产业研究院

1月10日,由四川省葡萄酒与果酒行业协会、四川轻化工大学等单位联合发起组建的四川省果露酒产业研究院在宜宾市举行了成立仪式。据悉,研究院将被打造成为一个以“产学研商”深度融合的新型研究机构,力争建成国内一 流的果露酒产业科学研究中心、技术创新开发中心、科技成果孵化中心、品牌推广与市场营销平台、技术培训与高端人才培养基地,以及学术交流平台。

华润雪花内江工厂将新增6万听装啤酒生产线

1月8日,华润雪花啤酒公司“内江工厂新增6万听装啤酒生产线项目”在成都签约。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6千万元,其中,5千万元用于搬迁一条原有的瓶装生产线和新建一条6万听装生产线;1千万元用于改建现有包装线,建成一条瓶装高端产品线,主要生产马尔斯绿等高端产品。此次生产线项目计划于2022年全 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2020年前11月规上酒企营收7354亿元

1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20年1-11月酿酒行业运行情况,1-11月,规模以上酿酒企业营业收入累计达到7354.1亿元,同比增长1.2%;利润总额累计达到1515.3亿元,同比增长8.6%。

《红曲酿造料酒》商标获通过

1月9日,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发布通知,由福建省传统酿酒行业技术开发基地、福建省建瓯黄华山酿酒有限公司、福建惠泽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老酒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起草的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团体标准《红曲酿造料酒》设计的红曲酿造料酒图形商标获得国 家知识产权局正式通过。(文章来源:酒说)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