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郎酒  2022  泸州老窖  2023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五粮液·鉴赏新品发布,限量12000瓶!

   日期:2021-01-06 10:26     浏览:58    

伴随消费升级,白酒行业正迎来新变化。日前,记者获悉,作为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新力作,五粮液·鉴赏即将上市。

据悉,该产品采用五粮液酒传统酿造工艺、古窖池,由国 家级酿酒大师团队慢工细酿、小批量精心勾调,倡导精致生活和艺术美学,首 批限 量发行12000瓶。

五粮液·鉴赏新品发布,限量12000瓶!

那么,这款被寄予厚望的产品如何为五粮液品牌赋能?五粮液·鉴赏将为行业和商家提供哪些发展机遇?

1、鉴赏级力作,五粮液强化王 牌战力

自2017年以李曙光为核心的领导层到任后,五粮液集团“二次创业”新征程已历时三年,积极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持续优化产品矩阵。2020年作为我国白酒发展的特殊年份,马太效应进一步凸显,结构向上、高端加码成为行业领军酒企角逐的新赛道。

为顺应消费升级,满足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五粮液·鉴赏成为五粮液股份公司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又一款重点产品,目前已全 面启动战略招商。
 
  业内人士认为,五粮液·鉴赏不仅为五粮液的高端矩阵“做加法”,还将助推五粮液的品牌价值提 升,未来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潜力。

有经销商表示,“五粮液的品牌张力和产品号召力很强,拥有相对固定的高端消费人群。面对今年的疫情考验,五粮液产品在抗风险能力和市场认可度上都得到可靠验证”。

五粮液·鉴赏新品发布,限量12000瓶!

五粮液·鉴赏在产品属性上,与经销商的选品需求有着很高的匹配度。它不仅在品牌高度和品质优势上价值明 显,而且产品限量发行,稀 缺性和价值感凸显,适合高端社群运营、收藏纪念等个性化用酒需求。

据悉,五粮液·鉴赏面向的战略招商,重点以省级代理为主,同时在2300多家终端KA门店、商超树立价格标杆,全力支持资源型优势商家、成长性团购商家和成熟型实力商家做大、做长、做强。

2、价值赋能,五粮液·鉴赏彰显硬核实力

五粮液·鉴赏为什么与众不同?答案是“独特、稀缺、个性”的价值赋能,让五粮液·鉴赏拥有硬核实力。

在宜宾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下,五粮液·鉴赏以优质五粮为原料,传承“1366”核心酿造工艺,经由古窖池、国 家级酿酒大师团队慢工细酿,精心勾调,滴滴淬炼而成。因此,五粮液·鉴赏有着五粮液独特的酒体风格——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 面。

五粮液·鉴赏新品发布,限量12000瓶!

据悉,五粮液·鉴赏以艺术品标准打造,产品精雕细琢、细节考究。比如瓶身下方为碗状,形似聚宝盆,蕴含“纳五粮、聚美酒,五谷丰登,财源滚滚”美好寓意;瓶身线条汇聚五粮液标志;瓶盖刻有“鉴赏”中英文,材质晶莹剔透,融时尚与古典为一体。

色彩构成五粮液·鉴赏的个性语言。瓶身颜色为景泰蓝,繁美奢华;包装盒颜色为知更鸟蛋蓝,高 贵清新。同时,产品融合古典宝相纹、卷草纹,原创五种粮食等图案,传递“十全十美”美好寓意,实现古典与时尚的绝妙搭配。

酒说认为,作为一款鉴赏级白酒,五粮液·鉴赏构筑的核心优势,不仅仅在于产品本身,还有产品背后的价值诉求与文化表达,高 级感十足。尤其是五粮液·鉴赏倡导精致生活方式、链接东西方艺术美学、颂扬时代精神,本质上折射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向本真的回归、向艺术的举礼以及向时代的致敬!

3、可感知的“价值感”,意味着什么?

近几年,五粮液连续保持两位数增长,未来要继续高质量发展势头,就需要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强化产品的独特价值感。五粮液·鉴赏正是通过可感知的“价值感”做到实力圈粉,也为商家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一是完善产品布局,强化高端赛道竞争力。五粮液·鉴赏将与现有产品明确跑道、各施所长,在强化品牌打造、优化市场建设、推动核心消费者培育、完善体验式营销以及丰富文化内涵等方面,不仅为五粮液开拓发展路径,同时为品牌聚合更多的核心消费者。

二是我国白酒的文化精髓,在传承与创新中历久弥新。白酒个性化表达必须要适应时代主题和市场需求,挖掘“艺术美学、高端品鉴、文化鉴赏、时尚气息”的价值。据悉,为酿造符合时代精神的鉴赏级产品,五粮液·鉴赏组建大师级团队,深入分析当代人对我国白酒的审美倾向,确定“经典不失独立气质,精心酿造精致生活”的目标。

三是从消费需求到品牌发展,白酒消费尚有较大的升级潜力和扩容空间。正如智邦达咨询机构董事长张健所说,随着高端白酒的社交功能、饮用功能等价值的进一步放大,酒企需要以用户为导向,向消费者提供与之相符合的高品质、高价值的新产品。这与五粮液·鉴赏的产品属性和价值感十 分契合。

五粮液·鉴赏新品发布,限量12000瓶!

立足行业,五粮液·鉴赏通过对精致生活方式的倡导、与高品位追求的时代共鸣,为我国白酒的创新表达注入新的价值内涵与时代精神。(文章来源:酒说)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