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Simon McMurtrie成为WSET机构主席

   日期:2021-01-05 17:18     浏览:1    

前Laithwaite葡萄酒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imon McMurtrie将接替过去三年一直担任WSET主席职位的Nick Hyde ,担任WSET机构的董事会主席。

Simon McMurtrie成为WSET机构主席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McMurtrie于2017年12月加入WSET机构的董事会,是葡萄酒商公司的成员之一。他曾是Laithwaite葡萄酒公司的全球首席执行官,在2019年5月,他与Steven Spurrie创办了波尔多葡萄酒学院图书馆。

与此同时,葡萄酒大师Simon Thorpe将卸任,Dan Jago和Jo Locke将作为新董事加入WSET机构的董事会。

Dan Jago曾在Layton公司里从事销售工作,后来又在Bibendum工作了16年,最后担任董事总经理,然后在乐购担任BWS集团负责人,最近担任Berry Bros & Rudd的首席执行官,直到2019年。从2016年至2019年,他一直是葡萄酒烈酒交易协会的主席。

葡萄酒大师Jo Locke于1984年加入伦敦葡萄酒贸易行业,自那以后一直在英国购买、营销和销售葡萄酒,并于1990年成为葡萄酒大师,在2006年至2008年担任葡萄酒大师协会的主席。自2004年以来,她一直是葡萄酒协会的葡萄酒买家。

Jo和Dan将加入WSET机构的董事会,其他董事会成员还包括Troy Christensen、Rick Connor、Allen Gibbons、Susan McCraith和Michael Turner。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