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美国星座集团和嘉露酒庄交易获得官方认可

   日期:2021-01-05 17:17     浏览:1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日前批准了星座集团和嘉露酒庄之间的10亿美元的修订协议。

美国星座集团和嘉露酒庄交易获得官方认可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修改后的交易协议价值约10.3亿美元,星座集团将把部分葡萄酒和烈酒品牌剥离给嘉露酒庄,其中包括每瓶定价在11美元及以下的品牌。

即将出售给这家加州葡萄酒巨头的品牌包括Clos du Bois、Black Box、Estancia、Mark West、Wild Horse、Franciscan和Ravenwood。

星座集团还在剥离加州、纽约和华盛顿州的相关设施。这笔交易将于本周完成。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还批准了星座集团去年宣布的其他一些交易。

其中包括以2.55亿美元的价格将其白兰地品牌Paul Masson出售给Sazerac ;将其浓缩葡萄汁业务,包括Mega Purple品牌,出售给散装葡萄汁供应商Vie-Del公司;以及以1.3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新西兰葡萄酒品牌Nobilo和相关资产单独出售给嘉露酒庄。

星座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交易将“在星座集团与嘉露酒庄的更大笔交易接近结束时完成”。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