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五粮液9.09亿竞得都江堰3宗住宅用地;ST中葡董事长及4名副总经理辞职...

   日期:2020-12-26 20:21     浏览:6    

  五粮液9.09亿竞得都江堰3宗住宅用地

12月25日,成都市集中出让13宗地块,包括5宗商服用地、1宗商住用地、7宗驻扎用地,总成交价27.18亿元。都江堰五粮液合美健康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9.09亿元竞得都江堰市DJY2020-23(0701/05)、DJY2020-24(0701/05)、DJY2020-25(0701/05)地块。

五粮液9.09亿竞得都江堰3宗住宅用地

  王耀谈洋河2021年发展的三个关键词

近日,苏酒集团(洋河股份)董事局主 席,洋河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耀对各分子公司、各部门展开了调研。对于2021年工作发展动向,王耀提出三个关键词,“品质”方面,要将舒适度作为品质革命的底线,做深做透;“创新”方面,要发挥平台优势,平台与人才相结合,搭建人才引进渠道,加大团队建设,打造独特的科研创新平台;“文化洋河”方面,要让文化成为带动企业前行的关键力量,对外形成强大的文化聚合力、影响力、号召力,让文化成为一种信仰,不断提升企业美誉度。

  ST中葡董事长及4名副总经理辞职

12月24日,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多篇高层变动公告称,近日收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崔明宏的辞职函。崔明宏因工作调动申请辞去公司法定代表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崔明宏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日,崔明宏未持有公司股份。此外,ST中葡近日还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范宝、刘朝辉、佟洎楠、季君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范宝、季君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仍在公司担任其它职务;刘朝辉、佟洎楠因工作调动原因,不再担任副总经理职务,且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ST中葡在公告中表示,“截止本公告日,上述人员未持有公司股份。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

  市场监管总局:加强名优白酒价格监管

12月2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的通知。《通知》表示,要加强茅台等名优白酒价格监管。元旦春节适逢名优白酒销售旺季,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密切关注茅台等名优白酒相关企业价格行为,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商品的巡查力度。

《通知》同时提出,重要产区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要紧密联系生产经销企业,及时掌握价格情况。指导生产企业按照正常投放频次和数量均衡释放库存,落实管理经销商主体责任。加强对线上线下商品零售企业以及电子商务平台的价格法规政策指导,督促经营者加强价格自律。严防不法经营者发布误导性价格信息、违法囤积、捏造散布虚假信息,严肃查处各种形式的价格串通、哄抬价格、价格欺诈、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损害消费者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净化名优白酒市场环境,营造公开、透明、诚信的市场价格秩序。

  五粮液职工获四川技术创新成果和合理化建议奖

  近日,四川省总工会印发了《关于表扬“改革创新当先锋 提质增效保增长”优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和合理化建议的通知》。五粮液公司508车间职工刘从军、刘军、凌慧掌、胡虹、刘杰、廖礼彬六人申报的《实现100ML火爆小酒自动高速生产》获得四川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普什汽车模具公司陈大鹏申报的《设计阶段单独确认—零件的定位方式》获得四川省合理化建议奖。(来源:卖酒狼圈子 公众号)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