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中国海关扣留澳大利亚近9000升精酿啤酒

   日期:2020-12-25 17:52     浏览:1    

继葡萄酒反倾销反补贴后中澳最新消息!中国港口扣留澳大利亚近9000升精酿啤酒、逾8000公斤牛肉。

中国海关扣留澳大利亚近9000升精酿啤酒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中国海关最新数据显示,由悉尼啤酒有限公司(Sydney Beer Co.)出口的8794公斤精酿啤酒因标签错误被扣留在厦门,尚无迹象表明该公司本身被禁。另有8000公斤冷冻牛肉在上海被扣留。

数据显示,两周前南京海关暂停昆士兰州屠宰场Meramist的8356公斤无骨和带骨牛肉产品,原因是认证不匹配。

Meramist是第六家被暂停的澳大利亚肉类加工企业。去年6月,一批冷冻无骨牛肉因货物证书不匹配在上海港被停运,该公司也遭遇了类似的问题。

同月,第三家澳大利亚出口商昆士兰州的Australian Country Choice因认证不符,一批20公斤冻牛肉在上海被扣留。没有迹象表明中国正在针对该公司采取具体贸易行动。

悉尼啤酒公司和Country Choice没有回应,Meramist表示将持续配合。目前看来,中国不再容忍澳大利亚的发货错误并已迅速采取行动对错误进行惩罚。

首批被禁止向中国出口的四家澳大利亚肉类加工厂Kilcoy Pastoral、JBS Beef City、JBS Dinmore和Northern Cooperative Meat Company在去年和今年年初曾多次因贴错标签和不匹配的健康证书、货物证书而出现合规问题,直到今年5月被暂停。

位于维多利亚州的澳大利亚羊肉公司(Australian Lamb Company)7月份因现场感染新冠病毒而关闭了业务后,一直未能恢复与中国的贸易。

澳大利亚农业专家、MLX董事总经理Simon Quilty表示,政治紧张使出口商更容易受到冲击:“与两年前相比,对于任何出口合规方面的违规行为,无论是标签或任何其他规格问题,中国今天对澳大利亚的容忍度很低。”

其他澳大利亚出口商,包括海产品、维生素和补充剂,全年也存在合规问题,不过尚未被勒令停业。

8月和9月,中国海关在悉尼制药商Ferngrove Pharmaceuticals向上海、南京和黄埔运送的补品中发现了认证问题和过量的食品添加剂。

9月,由于认证不足,超过25,000公斤来自澳大利亚南方渔业的冷冻鱼被停产。

7月,中国海关在广州出口商IAW的486千克麦卢卡蜂蜜中发现了动物病痕迹。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