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圣诞上新丨爱了爱了!千岛湖“一把火”啤酒震撼来袭!

   日期:2020-12-24 19:34     浏览:8    

冬日你好,圣诞你好!

降温的时日里,你们是如何找寻温暖冬日呢?

是你爱人的一双手,一个拥抱?

还是冬日里的一顿火锅?

又或是正如费翔的《冬天里的一把火》写着“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的心窝”。只要有你,这个冬日,便是暖阳。

在追寻温暖冬日的路上,你们千万不要忘了我。我就是千岛湖一把火啤酒,在这个冬天温暖沁脾,带着你一火到底。

圣诞上新丨爱了爱了!这款火炎焱燚的啤酒正在热卖中!

我为什么这么火?

  火在我基因好

100多种原料经过严格的筛选,终采用澳大利亚黄金产地优质大麦芽,粒粒饱满,香气浓郁。

  火

酒体内含有黑龙江肥沃黑土地原生态有机农场出产的血糯米,颗粒饱满,富含赖氨酸、叶酸、花青素等营养物质。加入大西北正宗的宁夏优质枸杞,果形纤长,是药食两用佳品。重点是添加生姜,祛寒,暖暖的。

  火在我水源棒

采用被誉为“天下第1秀水”的千岛湖深层软水,一方水土酿一方酒,千岛湖水好,酿造的啤酒更好!

小罐精酿,低温长时慢酿,成就滴滴精华。

  火

入口时,扑面而来的是麦芽的香味,夹杂着些许蜂蜜的清甜、水果的清香,犹如一股细细的暖流从舌尖滑过,带着姜的辛辣和啤酒花的微苦抵达喉头。

  火在我颜值高

时尚拉环盖设计,随时随地拉开瓶盖,自由享受“一把火”滋味。

水晶标,出处彰显尊贵!

喜迎双旦,千岛湖“一把火”啤酒震撼来袭,打破南方冬日不喝啤酒的魔咒,邀你从今年火炎焱燚到明年。

圣诞上新丨爱了爱了!千岛湖“一把火”啤酒震撼来袭!

新品上新,420ml×6瓶装,售价79元,让自己先火起来。

cheerday千岛湖啤酒,千岛湖一把火啤酒,新品热卖中!

这个圣诞,有我这个‘一把火’的陪伴,再配上一顿咕嘟咕嘟冒着泡的火锅,涮起爱吃的菜菜,快乐瞬间满格。(来源:千岛湖啤酒)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