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泸州老窖荣获2020我国品牌论坛两项大奖;劲牌两款定制新品发布……

   日期:2020-12-22 11:01     浏览:8    

泸州老窖荣获2020我国品牌论坛两项大奖

日前,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20我国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据悉,论坛同期举办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精准扶贫论坛。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在论坛上荣获“精准扶贫优 秀案例”、“2020年度我国品牌创新案例”两大奖项,企业扶贫攻坚和品牌创新成果受到广泛认可。

日报 | 泸州老窖荣获2020我国品牌论坛两项大奖;劲牌两款定制新品发布……

劲牌两款定制新品发布

12月20日,“定制·精彩:以美酒致敬生活——2020劲牌定制事业年会”在武汉举办。在年会的压 轴环节,劲牌常务副总裁王楠波揭开了劲牌定制辛丑年纪念酒的神秘面纱,劲牌贺岁酒也同步亮相。两款带有祝福寓意的新品的推出,完 美契合了此次年会“以美酒致敬生活”的主题。

汾酒将继续推动“工业+旅游”发展

12月19日,山西省工业旅游联盟、工业博物馆联盟年会暨“研学汾酒”项目签约仪式在杏花村召开。会上,汾酒集团总经济师、杏花村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生表示,随着汾酒综合活动中心、销售中心“两大中心”的顺利开工,汾酒文化景区接待中心的正式运营,让汾酒文旅产业步入了加速发展的快车道。下一步,汾酒将集中打造杏花村(仰韶文化)遗址公园、祭酒广场、如梦杏花村演艺中心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努力推动形成“工业+旅游”发展。

仰韶酒业推进数字化战略

12月19日,“陶融型白酒融合酿造技术研究与产业化”专家研讨会在郑州召开。经鉴定,陶融型白酒融合酿造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方面具有创新性,居国内领 先水平。仰韶酒业方面透露,“十四五”期间将积极推进公司消费数字化、渠道数字化、管理数字化,以及酿造技术的智能化、数字化。

1-11月四川白酒产量下降0.1%

四川省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11月,四川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0%,增速比1—10月回升0.3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品销售率为98.0%。从主要工业产品产量看,白酒下降0.1%。

泸州市推动白酒数字化发展

12月18日,泸州市委八届十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泸州市委关于制定泸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表示,泸州市应充 分发挥“酒城”优势,推动5G+工业互联网建设,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赋能白酒行业转型升级的新发展理念。未来,泸州市将创新数字赋能发展,加快推广运用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白酒行业节点,打造白酒互联网工业创新中心,进一步促进白酒企业“上云上平台上标识”。(文章来源:酒说)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