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泸州老窖养生酒业发布招聘计划,剧透2021“冲刺密码”?

   日期:2020-12-16 10:35     浏览:5    

部长、副部长、大客户经理5名,省区经理15名,城市经理50名……日前,泸州老窖养生酒业新发布的人才招聘计划,引发业内的高度关注,也吸引了众多精英们跃跃欲试。

酒说注意到,近几年随着国家宏观环境变化、国家大健康政策利好以及酒业发展新趋势,养生酒品类正迎来稳步扩张的新阶段,以茗酿为核心的泸州老窖养生酒,成为泸州老窖强化核心竞争力的绿色增长极。

在业内人士看来,泸州老窖养生酒业本次启动大规模人才招聘,更像是品牌扩军的一大冲刺信号:得益于这几年的高速发展,泸州老窖养生酒业需要吸纳更多优 秀人才、构建人才梯队,茗酿作为泸州老窖养生酒的核心战略品牌,随着市场拓展与推进,消费者接受度与日俱增,未来要进一步夯实基础,3年内实现“化布局、重点化突破”。

据悉,自从泸州老窖养生酒业发出“纳贤令”后,业界反应强烈,收到数量众多的人才简历,为养生酒业招聘体系带来“幸福的烦恼”,招聘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公正、高 效的对待每一份简历,尊重每一位人才。

1、大健康风口下,谁的机会大?

众所周知,泸州老窖养生酒业作为泸州老窖股份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不仅是白酒行业较早独立从事健康养生酒品开发的实力企业,也是泸州老窖率先布局、引导我国白酒健康养生时代的核心引擎。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我国战略”,要求大力推进健康产业发展和健康我国建设。当前居民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尤其今年受疫情影响,民众对健康的重视程度提至前 所未 有的高度。养生酒为大健康产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大众的消费追捧,成为了酒业亟待释放的价值风口,这也为泸州老窖养生酒在扩大内需、消费升级的国内大循环中提供的发展机会。

泸州老窖养生酒业发布招聘计划,剧透2021“冲刺密码”?

事实上,泸州老窖养生酒业将传统酿制技艺、中华养生文化与现代生物科技相结合,依托泸州老窖优质的酿造资源、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抢抓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

近三年来,公司经过沉淀与布局,不仅业绩连续3年实现高增长,而且发展成果显著。比如公司的行业地位不断提高,销售团队规模不断壮大、专 业素养快速提高,深入推进品牌的系统化建设。更重要的是,泸州老窖养生酒业找准了未来的发展路径,即品牌发展之路、营销发展之路、经营管理之路。

这些重大利好和发展成绩,让泸州老窖养生酒业有能力、有意愿进一步加快市场拓展与推进,不断完善销售团队建设,吸纳更多营销人才,提高品牌和市场地位,持续巩固并提高公司的营销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2、我国美酒茗酿,按下发展加速键

近日,在院士云集、大咖齐聚的泸州老窖国家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会上,多位两院院士现场给予了茗酿高度赞誉,并表示将针对茗酿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一系列强大的科技支撑。“茗酿是我国好的茶酒!”刘仲华院士还在主题报告环节盛赞:“茗酿简言之茶好,养生;酒好,健康;包装也好,优雅;尤其是具有醇、香、甘、柔的迷人口感风味,可谓我国茶叶深加工与跨界发展的成功代表!”

茗酿作为泸州老窖战略新品、养生酒业扛鼎力作,养生酒品质创新的领 跑者,承载了我国白酒品质、品牌、文化、健康四大特征,代表了我国白酒国际化的新成果。从2017年诞生至今,凭借富有东方神韵的产品设计和外观风格实力圈粉,更重要的是以现代高科技生物萃取技术提取茶叶中精 华因子,融入泸州老窖优质基酒,具有 “入口柔、吞咽顺、茶味香、醉酒慢、醒酒快”的典型特点,满足现代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随着市场的拓展与推进,市场接受度与日俱增,不断创新营销方式。今年以来,茗酿集合东方智慧的生活美学,创新跨界合作文化、艺术、体育、地 标等多个领域,使茗酿名声大噪大单品的轮廓初现。以茗酿为核心的泸州老窖养生酒在江苏、河北、北京、四川、江西等重点市场持续发力,公司销售实现“逆势增长”。

泸州老窖养生酒业发布招聘计划,剧透2021“冲刺密码”?

茗酿以时间为主线,分阶段、有步骤地推进品牌发展,并为其划定了清晰的阶段目标和发展愿景,实力按下高质量发展的加速键:

未来2-3年 “从星火到燎原”,养生酒业将聚焦茗酿实施“化布局、重点化突破”的营销战略;力争在3-5年让茗酿“从小众到大众”,成长为泸州老窖战略大单品和白酒行业的创新大单品;终在10年内实现“从潮流到经典”的飞跃,让茗酿成为业内创新品类中具价值的名酒品牌之一。

3、招将纳才,泸州老窖养生酒业“扩军”!

一直以来,泸州老窖都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

如果说,以国窖1573为代表的五大单品快速成长,人才是关键要素之一;那么泸州老窖“5+1”核心战略体系中的“1”--泸州老窖养生酒,也同样十分注重对专 业人才的发掘、培养和团队打造。

目前,泸州老窖养生酒业已经拥有一支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由首批国家非物 质文化遗 产代表性传承人、首届我国酿酒大师、泸州老窖股份公司总工程师沈才洪领衔,还包括国 家级的白酒、果露酒评委,博士为主体的科技研发团队,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品质突破。

泸州老窖养生酒业立足新的发展目标,对营销团队的综合能力和专 业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尤其在营销发展上绝不是简单的规模增长,而是基于销售团队价值营销、专 业化队伍建设以及每一位销售人员的快速适应、快速成长。

因此,泸州老窖养生酒业招将纳才,全力实施“扩军”行动,面向全行业、全社会公开招聘专 业营销人才,实现团队营销素养的快速提高,为全力冲刺奠定扎实的人才队伍基础。(文章来源:酒说)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