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硬核实力,郎酒荣获多项行业大奖,绽放第五届万商大会!

   日期:2020-12-10 11:23     浏览:0    

从2016年开始,华糖万商大会就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包括酒、食品、烟草等在内的多种品类、上千家企业,以及来自的几万名经销商共同聚会,选产品、听趋势、赢未来!

今年12月6~8日,第五届万商大会如约而至,郎酒作为万商大会的长期合作伙伴,一直以来都是活动上闪亮的明星,本次更是携带其核心产品全线亮相,吸引了来自各地经销商的关注。

硬核实力,郎酒荣获多项行业大奖,绽放第五届万商大会!

此外,在本次万商大会举办的“第五届我国 酒类产业峰会暨我国 酒业澎湃十年荣耀盛典”上,郎酒还一举斩获人物、企业、产品三项大奖,还共同参加并见证了我国白酒品牌集群联盟的诞生。

1、三香并举,“郎酒家族”走进万商大会

在万商大会的展厅现场,酒说记者注意到,“郎酒家族”三香并举,核心产品全线亮相,吸引了无数经销商驻足交流。

记者在和郎酒公司工作人员交流时,该名工作人员表示,郎酒有酱香、浓香、兼香三大香型产品,每个香型的产品都有主推产品,比如酱香产品以青花郎为引导,还包括红花郎系列,浓香产品包括郎牌特曲、郎牌头曲,兼香型产品有小郎酒、顺品480。这次三香并举,来到万商大会,一是为了展示,二是为了填补郎酒一些产品的部分空白市场,进一步实现市场的精细化管理。

在郎酒展位上,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来自广东的经销商,他表示,自己对郎酒的产品感兴趣,现在酱酒品类热,在广东市场上表现得明显,而郎酒是白酒行业的一 线品牌,如果能和这样的企业合作,能有利于自己快速布局酱酒品类。另外,这位经销商还谈到,郎酒今年出台了“扶大商 树好商”的政策,在他看来,这说明郎酒的经销商结构将更加良性发展,并且经销商的利润能够有足够的保证,想做长线的经销商,自然愿意和郎酒这样的企业携手发展。

2、高质量发展,郎酒奏响强音

除了在展厅大放异彩,郎酒此次还在由我国食品工业协会和华糖云商共同举办的“第五届我国 酒类产业峰会暨我国 酒业澎湃十年荣耀盛典”上荣获三项大奖!

硬核实力,郎酒荣获多项行业大奖,绽放第五届万商大会!

据了解,“我国 酒业澎湃十年荣耀盛典”可以称之为万商大会上颇具“厚度”的一场活动,它是以2011~2020年为时间轴度,既是对过去十年的总结和盘点,又是对未来十年的发展预判。这十年中,我国 酒业经历了黄金顶峰期、深度调整期、结构复苏期以及高质量发展期。十年,既可以造就一家优 秀企业,也可以成就一个时代,这样的回顾和盘点具有重要意义。另外,“我国 酒业澎湃十年荣耀盛典”所产生的奖项,均由线上投票+专家评审团评审而产生,代表了行业对企业和品牌的认可度,具有很强的公信力。郎酒在“澎湃十年”中不断挑战自我、突破创新,成为我国 酒业发展中一支重要的力量。

其中,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荣获“我国 酒业十年?领 航者”殊荣,这一奖项表彰的是那些以敏锐与定力,锚定我国 酒业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家,他们以勇气与智慧,引导我国 酒业前行方向;以辛劳与付出,持续推进酒业健康发展。他们是战略设计者,科学擘画酒业未来;他们更是行动派,披荆斩棘,领 航我国 酒业乘风破浪。在评委会看来,郎酒掌舵人汪俊林以高质量、可持续视角,深耕消费市场,将郎酒打造成为我国白酒的旗帜品牌。长期以来,他以战略大师定位超级品牌,以图、文、音唱响大品牌;锻造好产品品质。他敬畏自然酿好酒、生长养藏天地仁和;热捧消费者,打卡郎酒庄园,重金打造我国白酒消费者圣 地,是当之无愧的酒业领 航者。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我国 酒业十年?高质量发展典范”殊荣,该奖项主要表彰的是那些顶峰时保持清醒,逆境中保持定力,调整中不放弃原则,深谙酒类产业运行规律,深入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想,扭住高质量发展核心,改革创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行大道,酿美酒,担职责的企业。澎湃十年,郎酒波澜壮阔。以匠心酿造产品,生长养藏,道法自然,天人 合一;以郎酒庄园再造超级体验和超级品牌;在“一条战略,几条有效战术,十倍努力,百倍坚持”指引下,以结构化引导企业高质量发展。

硬核实力,郎酒荣获多项行业大奖,绽放第五届万商大会!

青花郎获得“我国 酒业十年?高端经典产品”荣誉。获得该奖项的产品,无不是时间历练的经典和惊奇的匠心之作,它们是品牌和独特文化的符号和代言,是酒业华美、鲜亮的旗帜,是消费者高 贵与身份的象征,它们以尊贵与稀 缺构筑我国 酒业高度。而青花郎作为郎酒生长养藏的扛鼎之作和我国高端酱香型白酒双子星座,获得了评委会的一致认可!

在酒说看来,无论是在万商大会展位上获得经销商的青睐,还是在活动上斩获各大奖项,都是郎酒坚持“品质、品牌、品味”三品协同的结果。正如郎酒股份公司总经理付饶在“我国白酒品牌集群成立大会”上演讲所言,郎酒这几年来主要做三项工作,一是重新回到原点,重新回到品质、产能、基酒储存和庄园建设上;二是做好两个市场前端,即郎酒庄园和各地市场;三是郎酒的“三品”战略。我们有理由相信,郎酒已经在这条高质量发展大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特色之路,未来十年,也将掀起新的发展篇章!(文章来源:酒说)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