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2020通化·集安鸭绿江河谷冰葡萄酒节今天开幕

   日期:2020-12-08 18:26     浏览:97    

12月8日,2020通化·集安鸭绿江河谷冰葡萄酒节即将在集安市盛大开幕。

2020通化·集安鸭绿江河谷冰葡萄酒节今天开幕

图片来源于:澎湃新闻

本届活动的宗旨是,通过中国特优区打造区域公用品牌培育,与国内科研院校开展技术合作,进一步实现鸭绿江河谷产区葡萄酒产业提质增效,实现葡萄产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本次冰葡萄酒节着重冰酒文化交流,在开幕式上有“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认定发布、“集安山葡萄”区域公用品牌发布、政产学研项目签约仪式、鸭绿江河谷产区葡萄酒品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此外,将安排集安鸭绿江河谷冰葡萄采摘体验,带大家领略冰葡萄酒独特的魅力。

一年一度的冰葡萄酒节,为通化产区冰酒优势和风采展示搭建重要舞台,也为国内外葡萄酒业界精英深入交流提供难得契机,把通化集安鸭绿江河谷冰葡萄酒产区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13日。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