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第160届伯恩济贫医院葡萄酒拍卖会延期至12月13号举行

   日期:2020-12-03 12:38     浏览:1    

第160届伯恩济贫医院葡萄酒拍卖会被重新定在了12月13日举行,原本是定于11月,但却推迟了。

第160届伯恩济贫医院葡萄酒拍卖会延期至12月13号举行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尽管法国实行了社交限制,但此次年度拍卖会的组织者原本希望在11月中旬照常进行,但在最后一刻被迫取消。

不过,随着法国总统马克龙放宽上述限制,新的举行日期已经重新确定了。

组织者说:“根据法国总统和政府的最新声明,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第160届伯恩济贫医院葡萄酒拍卖会将于12月13日下午2点在伯恩市的格兰德哈雷酒店举行的。”

“我们希望波恩市民救济院,特别是波恩市民救济院的医院能从这次拍卖会所得的利润中受益,也希望法国医院的工作人员、新冠肺炎的受害者能从今年的拍卖作品中受益。”多亏了Ludivine Grivault领导的酿酒师们的出色工作,这次拍卖会将会非常成功。”

如前所述,参加拍卖会的人员将被要求遵守严格的健康和安全协议,包括在任何时候都要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此外,出席人数也将受到限制。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