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西班牙葡萄酒产业外国直接投资金额超过8亿欧元

   日期:2020-12-03 12:38     浏览:3    

在过去的十年中,西班牙葡萄酒产业已经吸引超过8亿欧元的外国直接投资,这反映出西班牙葡萄酒市场日益增长的“吸引力”,并且朝向“正确的道路”迈进。

西班牙葡萄酒产业外国直接投资金额超过8亿欧元

图片来源于: 西班牙佩宁指南

国际金融分析公司(Afi: Analistas Financieros Internacionales)主席Emilio ontiveros 是《葡萄酒行业研究报告》的作者,该报告着重指出西班牙葡萄酒出口的高度多元化,并且表示“西班牙葡萄酒销量与收入之间存在不对称性,应致力于提高葡萄酒质量”。

根据西班牙职业葡萄酒组织(OIVE)的报告表明,西班牙是世界第三大葡萄酒生产国,产量为38亿公升,并且葡萄种植面积处于世界榜首位置,共计9.5亿公顷。西班牙还是葡萄酒出口量最多的国家,可出口贸易额仅排在世界第三位。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