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根本不需要用到的葡萄酒工具你知道有哪些吗

   日期:2020-12-01 22:19     浏览:2    

若是你喜欢喝红葡萄酒,平时多喝一点或少喝一点,所以在喝葡萄酒之前找醒酒器是个不错的选择。醒酒后,红葡萄酒能与空气中的香气充分接触,从而软化单宁,释放水果香气。喝葡萄酒的工具有很多,那有哪些葡萄酒工具是根本不需要用到的呢?

根本不需要用到的葡萄酒工具你知道有哪些吗

葡萄酒酒棒

不是晃动杯中的葡萄酒,而是在酒杯里或醒酒器里插一根玻璃棒,用它来搅动葡萄酒。在两三分钟里,它可以达到和晃动酒杯一样的效果。

葡萄酒搅拌器

它和葡萄酒酒棒以及晃动酒杯所起的作用没什么两样。它的广告词是这么说的"易于清洗,可以用来混合饮料和搅拌一切需要搅拌的东西"。

电子舌头

一般人会很难理解为什么需要这个工具。虽然这个感应器可以探查出诸如酸度、糖分和酒精的味道,也可以判断出葡萄酒的熟化程度和葡萄品种,确实很酷,但是我们不能对自己的舌头稍加训练来做这些事情吗?

电子葡萄酒熟化器/超声波葡萄酒熟化器

这是一种像cattleprod的工具。人们把它浸入酒里,然后振动它来熟化葡萄酒。尽管已经有一些证据显示它可能会有效,但对于那些大部分生产出来就会被消费者及时喝掉的葡萄酒来说,似乎没什么用处。

TheClefduVin

这是种像终结者吉他一样的可怕工具,据说能迅速熟化年轻葡萄酒。这种特殊的合成金属物浸在葡萄酒酒杯里一秒钟,就相当于对酒进行了一年的熟化。虽然这种工具背后的科学让人似乎难以辩驳,但等一下,到底是哪门子科学有这种作用?

但是,进一步说,选择葡萄酒的工具的关键取决于倒出葡萄酒是否方便,是否容易清洗。因为有很多葡萄酒的工具设备看起来很漂亮,很动人,但如果洗了就成了灾难,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