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2022  郎酒  泸州老窖  2023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红葡萄酒最佳饮用时间

   日期:2020-11-19 00:38     浏览:18    

红葡萄酒最佳饮用时间

红葡萄酒中含有较多的抗氧化剂,如酚化物、鞣酸、黄酮类物质、维生素C、维生素E、微量元素硒、锌、锰等,能消除或对抗氧自由基,所以具有抗老防病的作用。但葡萄酒作为酒精性饮品还是需要注意饮用时间和控制饮用量。

一般来说,喝红葡萄酒的最佳时间是在每天下午2时以后,此时饮酒会比较安全。因为上午几个小时中,胃中分解酒精的酶浓度低,饮用酒时更容易被身体吸收,这样血液中的酒精浓度升高,会对身体器官造成较大伤害。此外,空腹、感冒或情绪激动时也不宜饮酒,尤其是白酒,以免心血管受损害。

除了可以在下午2时以后喝适量红葡萄酒,也可以在晚上睡觉前一、两个小时饮用。在晚上时,用小茶杯的红葡萄酒配上一片至两片的奶酪,这样可以提高代谢率,有利于身体内部的脂肪燃烧。一般来说,3周后身体可以瘦下3.5公斤。因为奶酪含有蛋白质和脂质,红葡萄酒含有酒精,都具有产热作用。而睡眠时人体内的代谢慢、体温低,吃奶酪和喝红酒,可让身体温度逐渐升高,加速新陈代谢,消耗体内脂肪,达到瘦身效果。

一般来说,每天睡前饮用50ml的红酒较为适宜。但因个人体质的差异,不能饮酒或者对酒精过敏的人士不建议使用这种方法。

注意饮用量:合适的量在120-150ml左右。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