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2022  郎酒  2023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加拿大五大知名葡萄酒酒庄

   日期:2021-01-03 15:37     浏览:159    

云岭酒庄(Inniskillin Wines)

1.云岭酒庄(Inniskillin Wines)

云岭酒庄(Inniskillin Wine)1975年在加拿大成立,是加拿大最老牌的酒庄之一。其创建者为卡尔•凯撒(Karl Kaiser)和唐纳德•西拉度(Donald Ziraldo)。1984年,Inniskillin开始了冰酒的生产并成功引起了世界的瞩目,这款冰酒不仅成为了云岭酒庄的转折点,同时也给加拿大葡萄酒业的发展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如今,云岭酒庄已成为加拿大冰酒生产商中的佼佼者,在加拿大乃至全世界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皮利泰里酒庄(Pillitteri Estates Winery)

2.皮利泰里酒庄(Pillitteri Estates Winery)

皮利泰里酒庄(Pillitteri Estates Winery)位于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省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尼亚加拉半岛(Niagara Peninsula)地区,是加拿大冰酒产销量最大的酒庄,以出产高品质的冰酒而享誉全球。酒庄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品质冰酒的酿造,并着力研发全世界最稀缺的冰酒品种。Pillitteri酒庄拥有全加拿大最好的葡萄种植园,同时以最为正统且严格的标准控制着产品的品质。冰酒是大自然给予人类最精致的礼物之一。当温度达到-8℃或更冷的时候,酒庄工人才开始人工采收葡萄。酒庄在世界优质冰酒诞生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事迹。

夏丘金字塔酒庄

3.夏丘金字塔酒庄(Summerhill Pyramid Winery)

夏丘金字塔酒庄(Summerhill Pyramid Winery)地处加拿大BC省欧肯那根湖畔,世界最佳冰酒产地。酒庄占地80英亩,其中约50英亩为种植面积,30英亩是湿地以及野生栖息地,所产葡萄品质极高。该酒庄采用有机种植法,不使用任何除草剂、杀虫剂和化学肥料。冰川岩粉提供微量矿物质的有机种植园,2007年取得加拿大有机认证标志,酒品保证100%有机。夏丘金字塔酒庄采用世界唯一“神秘金字塔”酿酒法则,陈酿酒桶和琼浆玉液在经过精密计算机的金字塔酒窖里交融在一起,这一升华周期是酿制程序的最后阶段,使得葡萄酒“重生”。

皮利岛酒庄(Pelee Island Winery)

4.皮利岛酒庄(Pelee Island Winery)

皮利岛酒庄(Pelee Island Winery)位于加拿大最南端皮利岛(Pelee Island)。现任庄主是沃尔特•施莫兰斯(Walter Schmoranz)。皮利岛酒庄占地面积222公顷,是加拿大最大的酒庄。酒庄严格遵守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orld Wildlife Fund)的规定,在葡萄园里实施可持续发展的葡萄种植策略,100%以岛上的高粱草为天然肥料。酒庄的葡萄园拥有加拿大其它葡萄园无可比拟的适宜葡萄自然生长的环境,炎热干燥和无霜冻。葡萄园的土壤多粘土与石灰石组成。这些都有利于葡萄的生长。

希勒布兰德酒庄(Hillebrand)

5.希勒布兰德酒庄(Hillebrand)

Hillebrand是安大略的冰酒生产的开拓者,1983年,他们第一次在加拿大成功生产出冰酒。威代尔(Vidal)、雷司令(Riesling)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成为是该酒庄主流的葡萄品种。在1995年的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大赛中,希勒布兰德冰酒荣膺全球红酒最高奖项,成为加拿大葡萄酒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酒庄。希勒布兰德酒庄同时也是VQA体系最早的创始成员,为推动加拿大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建立了卓著功勋。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