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连云港东海县山左口乡年产3万吨白酒项目开工

   日期:2020-11-18 12:40     浏览:15    

 11月17日,连云港东海县山左口乡年产3万吨白酒项目在江苏省东海县山左口乡工业园区东区正式开工建设,江苏省山东商会会长、埔义集团董事长赵建华出席并讲话。

  赵建华表示,中华民族从远古时期就发明酿酒技术并产生了酒文化,作为具有浓厚文化色彩的传统产业,白酒行业是加入WTO之后受到冲击较小的行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高档白酒市场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把中国的酒文化给传承下去,让“李白斗酒诗百篇”不仅仅存在于记忆中,更要深入到生活中。

  赵建华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该项目计划投资11.8亿元,占地538亩,通过两期工程,形成年产3万吨白酒成品的生产能力;项目一期投资6.5亿元,设计产能1.5万吨,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20亿元,利税过亿元。

  “这一项目不仅能带动当地就业400余人,还可以推动上下游产品产业链的发展,对地方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赵建华表示,项目的建成还将大大提升东海县白酒产业的国内知名度,并以品质与品牌为基础,开拓进取,奋勇前行,为今后的发展写下精彩的序章。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