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五粮液成“东博会”战略合作伙伴;茅台机场将启动4波购酒活动...

   日期:2020-11-30 18:58     浏览:0    

  五粮液成“东博会”战略合作伙伴

11月27日,第17届中 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和中 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五粮液集团在东博会上亮相,并被授予17届“东博会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称号。第八代五粮液成为本届“东博会”指定白酒;会展现场的五粮液展厅里精心陈列的501五粮液、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五粮液1618、五粮液·缘定晶生等产品,吸引众多国内外客商驻足观看、鉴赏体验。

  茅台酒品鉴讲师从12月1日起投入品鉴活动

2020年12月起,茅台营销又多了一个新身份——茅台认证的茅台酒品鉴讲师。11月26日,“文化茅台·真知酌鉴”品鉴讲师选拔大赛决赛在茅台会议中心举行,10名茅台酒品鉴讲师从茅台万名营销精英中脱颖而出。在11月27日开启4天的培训充电后,12月1日,茅台酒品鉴讲师将会成为茅台品鉴文化的重要传播者,投入到茅台品鉴活动中。

11月,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调研市场时明确指出,茅台文化体验馆在把握茅台文化这个关键核心要素之外,要注重品鉴体验,通过流程设计和仪式感,让消费者全浸式感受茅台文化的魅力。

  银基集团中期收益同比减少42.2%

11月27日,银基集团发布公告称,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6个月,该集团收益6.75亿港元,同比减少42.2%;公司普通权益持有人应占净利润9051.5万港元,同比增加98.95%;每股基本盈利4港仙。

公告期内减值亏损账目取得的亏损约为890万港元(2019年同期约3590万港元)。银基表示,该变动主要是疫情影响期内销量所致。

茅台机场将启动4波购酒活动

  茅台机场将启动4波购酒活动

2020年12月1日至12月15日,茅台机场将开展4波售酒活动,凡乘坐厦门航空杭州、哈尔滨、大连、厦门、武汉航班;深圳航空深圳、兰州2座城市航班;昆明航空西双版纳、芒市航班;上海吉祥航空上海虹桥直达茅台机场(航班号HO1085)的航班直达茅台机场的进港旅客,可凭当日登机牌及本人身份证购买5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2瓶。

  西凤酒“红动中 国”进军河北市场

11月29日,西凤酒“红动中 国”系列活动走进河北邢台。据了解,“红动中 国”是一场红西凤品鉴与消费者教育活动,今年以来已经在郑州、鹤壁、安阳、新泰、定西、鄂尔多斯、兰州、邹平、威海、诸城、昌乐、烟台、枣庄、济源、淄博、济南、潍坊、武汉、随州、庐州、上海、株洲、湘潭等城市举行。(来源:卖酒狼圈子 公众号)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