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宁夏贺兰山东麓60多家酒庄参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日期:2020-11-27 16:18     浏览:0    

由农业农村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2020年11月27-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农交会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60余家酒庄(企业)携180余款参展,同时还将举行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区专场推介会。

宁夏贺兰山东麓60多家酒庄参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图片来源于:品牌农业参考

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农业农村部唯一主办的市场化国际级大展。在宣传展示农业农村发展成就、营销推介农业品牌、活跃农产品流通、促进贸易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农业展会。

第十八届农交会以“品牌强农,助力脱贫攻坚,开放合作,共迎全面小康”为主题,以创造交易机会、促成贸易合作为核心,加强产业扶贫成果展示展销,强化产销对接和品牌营销,集中展示农业农村各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助力农业企业开拓新市场。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展览面积约20.4万平方米,预计参展商10000多家,专业观众50000多人。会场将设立产业扶贫、人居环境、地理标志、农垦、海峡两岸农业合作以及粮油、果蔬、水产、畜禽、茶叶、糖酒、仓储保鲜设施、数字农业农村、特大型企业馆等展区。

第十八届农交会亮点

1、政府主办

展会由农业农村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期间,各省农业农村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和业内专家都将莅临参会,行业动态,权威解读,让您始终站在行业前端。

2、近十场重大活动轮番亮相

本届农交会期间,将举办品牌盛典-2020中国农业品牌推介专场、产业扶贫论坛、数字乡村发展论坛、春华秋实话嘉年·丰收节与乡村文化发展论坛等近10场重大活动。

3、线上推广力度大

本届农交会还将加强线上推广力度,打造线上推广平台,组建全媒体推广矩阵,为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提供线上展品发布、名企推广、采购需求发布等服务。展会还采用室内导航信息系统,观众可在展会公众号根据观展和采购需求智能规划路径,通过手机快速查找展位、展商和展品,提高观展效率,提升参展体验。

4、采购商规模倍增

执行单位的采购商邀请队伍正对国内的涉农企业、经销商、批发商、农产品加工企业、酒店餐饮企业、商超、电商平台等10万+目标采购商进行邀约。

从本届规划来看,采购商预计将实现倍增,将从去年的2.3万上升到5万人以上,大型采购商人数将超过1万人。今年还会重点邀约全国各大连锁商超、新零售、以及线上的社区团购等电商渠道采购商。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