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郎酒  2022  泸州老窖  2023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酉贤会创始人吴勇走进洋河新区主讲“新时期重塑酒文化自信”引发热议!

   日期:2020-11-27 10:26     浏览:23    

为了推动中 国酒都核心产区宿迁市洋河新区白酒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产区白酒企业文化自信和品质自信,把“洋河”打造成中 国优质白酒产区,并培养一批优白酒企业!

宿迁市洋河新区经济发展局,特邀请酒业公益组织酉贤会创始人、中 国酒类流通协云商研究院副院长吴勇先生和北京君度咨询有限公司相关咨询专家,于2012年11月20日上午在宿迁市洋河新区ICI创意中心对宿迁市洋河新区汉匠坊酒庄、古泉酒业、国品酒业、古窖酒业、五星酒业、民洋酒业等八十多家白酒企业进行了《新时期重塑酒文化自信》的主题培训。

首先由洋河新区经济发展局于淼局长向与会企业家通报了近期全产区酒业运营基本状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机遇,尤其是在后疫情期如何借助“双循环”大方略加速 白酒业的转型升级和优化,积极推进在龙头企业洋河的带动下,以品质和服务加速全产区的发展步伐。

酉贤会创始人吴勇走进洋河新区主讲“新时期重塑酒文化自信”引发热议!

随后吴勇先生开始授课,讲述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站在的视野下分析酒业发展历史和当下基本面;二是审视白酒现状,尽管有着无可比拟的先天优势,但在国际贸易体系里“名不副实”,在酒文化大背景下处于弱势境地;三是通过酒业公益组织酉贤会开启的“黄河文明与酒文化渊源探索”系列活动阐述了酒文化的重要性和时代需要的迫切性,生活载体如酒、茶、餐等的“软文化”建设大有可为,中 国酒业在积极响应中华文明复兴的同时,要着重呼吁和推进我国酒文化的复兴,新时期,新的酒文化建设蓄势待发;四是后疫情期酒业发展趋势预判,吴勇先生强调白酒业的发展未来将彰显健康属性等功能,还有就是泛娱乐化和时尚化也是未来白酒的趋势之一。

接近两个小时的授课时间,吴勇先生纵论古今中外酒业发展沿革和阶段性特征等,旁征博引,观点独到犀利;学识深厚,论述引经据典。尤其是在解读供给侧、双循环等国家方略时,吴勇先生用非常朴素的语言,把复杂的宏观概念讲述的言简意赅,听课者无不为之拍手称快,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很少听到这样的授课内容,获益匪浅,期待以后能多听听这样的讲座,对未来经营工作的提高很有帮助。(文/君度张胜军)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