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自带流量的蔻兰山,为何还要主动破圈?

   日期:2020-11-26 14:34     浏览:1    

如何拥抱年轻人?奔富蔻兰山请来了《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冠军、后朋摇滚新贵重塑雕像的权利。

自带流量的蔻兰山,为何还要主动破圈?

图片来源于:酒业家

当奔富蔻兰山遇上重塑雕像的权利

从首次亮相《乐队的夏天》至夺冠,重塑雕像的权利始终以坚实稳定的表现和忠于自我的坚决姿态传递着他们的音乐美学。这份力图让乐迷听到音乐更多重可能性的精神与奔富蔻兰山、分享不平凡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于是,二者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

酒业家获悉,日前,富邑葡萄酒集团携手奔富蔻兰山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华邑国际酒业与其合作伙伴VTN平台于杭州举行了“奔富蔻兰山、分享不平凡”乐享品鉴会。奔富蔻兰山(Penfolds Koonunga Hill)邀请《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冠军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作为特别嘉宾呈献音乐盛宴,与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领略奔富蔻兰山葡萄酒的非凡魅力。

令人惊喜的是,现场,重塑再度倾情演绎了《乐队的夏天》首秀时的演出曲目,给所有在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凡品质的不凡时刻:登上庆功宴

自1844年创立以来,Penfolds奔富勇于革新、不懈追求卓越品质,凭借精湛的酿酒工艺,造就了如今传奇臻酿典范地位,同时也在中国取得了标志性的成功。

奔富蔻兰山系列传承Penfolds奔富引以为傲的品牌精髓,最初于1976年推出了首个年份酒,凭借优秀的葡萄酒品质,得到了葡萄酒爱好者的广泛喜爱。

奔富蔻兰山系列以清新、馥郁、饱满和水果酸度为特点,无论是家常餐酒搭配,亲朋聚会或者睡前小酌,都能够为生活带来更加缤纷多彩的不凡体验,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与家人朋友共享美好时光。

不凡时刻自然要以不凡品质相伴。

活动现场,重塑雕像的权利的成员们表示:“我们自己本身非常喜欢葡萄酒,在平时与朋友们的休闲聚会中,我们经常选择奔富蔻兰山系列一起分享,不仅轻松易饮,在不知不觉中增进彼此的交流,让每一次原本平凡的聚会都充满不一样的色彩。”

“最近在《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夺冠庆功宴上,奔富蔻兰山再次见证了我们的高光时刻。而在日常生活中,奔富蔻兰山葡萄酒馥郁的香气也飘荡在与音乐创作相关的回忆里,在葡萄酒的陪伴下,更能迸发出新的灵感火花。”该乐队成员透露。

据介绍,奔富蔻兰山设拉子赤霞珠葡萄酒是一款反映Penfolds奔富酿酒风格的混酿葡萄酒,因优质的赤霞珠和设拉子果实,坚固、丰满的结构以及均衡的橡木桶所带来的饱满口感而闻名,平易近人、充满生机与活力,其粒状、柔和的单宁和明亮的酸度让人瞬间被吸引,橄榄芳香可轻而易举地融于味蕾。

奔富蔻兰山设拉子葡萄酒酒体丰满,有着丝绒般顺滑的红浆果风味,口感醇厚,圆润顺滑,单宁柔软成熟,由精选的设拉子果味和香料味混合,有梅子和甘草的芳香,其结构出色,富有绵延感,馥郁易饮,经过两至四年的窖藏,更能彰显其丰富的层次。

奔富蔻兰山赤霞珠的酒体不仅适合立即饮用,如果短暂窖藏,也可享受到更多的复杂度。奔富酿酒团队将跨产区的果实通过卓越的酿造艺术进行混酿,呈现一种前所未有的口感,不仅含有黑加仑和覆盆子果酱香气,黑巧克力、桑椹和黑樱桃混合的果味增添了复杂度与活泼的感觉。

奔富蔻兰山设拉子赤霞珠红葡萄酒(1升装)相比750毫升的普通装更适合与家人好友欢聚时分享,一同探寻更多的不凡时刻,让简单的日常也能拥有不平凡的满足,更好地诠释了“Penfolds奔富蔻兰山,分享不平凡”的品牌理念。目前该一升装由VTN平台独家线上代理。

自带流量的蔻兰山,为何还要主动破圈?

图片来源于:酒业家

自带流量的蔻兰山,为何还要破圈

自带流量还主动破圈的背后,是Penfolds奔富蔻兰山拥抱年轻消费者的实力和姿态、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猫眼数据显示,《乐队的夏天》品牌的受众呈现出了明显的年轻化。《乐夏》第一季受众中18-30岁占比高达58%,《乐夏》第二季的平均年龄为27.56岁,具有生猛、多元、蓬勃的特征,以及潜在的高消费能力。

得年轻人者得天下,Penfolds奔富蔻兰山显然深明此理。在业界看来,Penfolds奔富蔻兰山此举将实现品牌影响力在细分领域的提升,随着品牌势能的破圈,必然能够链接新的用户群体、新的消费场景,打动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站在整个酒行业,对比白酒、啤酒动辄千亿销售额的大池子,葡萄酒仍在小池子里。与此同时,我国的葡萄酒人均年消费量虽然远低于世界人均消费量。差距的背后,无疑是我国葡萄酒消费市场巨大的增长空间。

从这一角度看,Penfolds奔富作为行业头部品牌,不断以卓越的品质、知名的品牌、走心的营销靠近、打动年轻消费者,提高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认知、理解,并以此提高行业的活跃度、形成更积极的氛围。有理由相信,在Penfolds奔富的强力推动下,中国葡萄酒市场将迸发出更强劲的动力、迎来更广阔的未来。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