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罗曼尼·康帝2017年份酒交易总值最高

   日期:2020-11-26 14:22     浏览:4    

近日,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Liv-ex发布一周交易报告,报告称,在这期间的交易中,波尔多实现反弹, 罗曼尼·康帝2017年交易总值最高。

罗曼尼·康帝2017年份酒交易总值最高

图片来源于:乐酒客

Liv-ex是全球范围内最权威的精品酒交易市场,每隔一段时间,该机构都会发布新的精品酒指数,这些指数已经成为精品酒市场最领先的风向标。

Liv-ex发布的这份一周交易报告显示,Liv-ex出价(3020万英镑)和报价(5150万英镑)总值从11月初的8000万英镑记录再增长2.1%。随着圣诞临近,这已是连续第二周创最高交易记录。

另,Liv-ex 100*年初至今上升3.8%,表现优于FTSE100、DAX和恒生指数,而且十分稳定,每月仅波动±1.5%。

该指数显示,精品葡萄酒在市场动荡中相对较为稳定,Liv-ex称这也是买家对优质葡萄酒兴趣日增的原因。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