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内蒙古沙恩国际酒庄荣获内蒙古品牌大会推介会多个奖项

   日期:2020-11-26 14:20     浏览:4    

11月19日,由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的第七届内蒙古品牌大会推介会在巴彦淖尔市举行。

内蒙古沙恩国际酒庄荣获内蒙古品牌大会推介会多个奖项

图片来源于:糖酒快讯

本次大会,内蒙古沙恩国际酒庄再度获得内蒙古品牌大会组委会的肯定及认可!经主委会评估,“沙恩”品牌价值估价为21.66亿元,同时授予了沙恩国际酒庄“内蒙古民族品牌建设标杆企业”、“内蒙古百强品牌”等荣誉。

同时,沙恩国际酒庄出品的的“时光橡木桶赤霞珠干红、橡木桶陈酿蛇龙珠干红、大漠三星干红干红、沙恩 四星干红干红、酒庄美乐干红”被评为“内蒙古百佳农特推荐产品”。

沙恩获奖诸多,胜之不骄。采访中,沙恩表示:沙恩未来将初心不改,扛起社会责任大旗,秉持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在固沙造林的公益事业中,继续前行,致力于成为中国沙漠原生有机葡萄酒的倡领者、沙漠循环经济的践行者。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