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ProWine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TP品鉴小组设立“ProWine TP奖学金”

   日期:2020-11-26 14:17     浏览:1    

日前,ProWine宣布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TP品鉴小组设立“ProWine TP奖学金”。"ProWine TP奖学金”为ProWine公益基金的第一个项目,用于鼓励TP在校生在提升专业能力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充分肯定他们为TP小组做出的贡献,并立志为葡萄酒事业不断进取,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ProWine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TP品鉴小组设立“ProWine TP奖学金”

图片来源于:酒博

据ProWine China 项目总监顾建勋介绍,ProWine公益基金将在葡萄酒教育、中国葡萄酒产区推广、理性饮酒、重大公共安全或灾害事件等方面开展相关公益活动,旨在实现ProWine China商业价值的同时,履行其社会价值,践行及传递公益价值理念。通过开放的公益模式,实现多方共赢。

Tasting Panel(TP)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刘延琳教授创建的专业葡萄酒品鉴平台,每期组建经过选拨的博、硕、本科生40人组成品鉴小组,通过对小组成员进行长期的系统闻香和品鉴训练、开展高频次、高水准专题品鉴活动,旨在提升团队综合品鉴能力,打造专业品鉴队伍,为葡萄酒提供高水准评价平台,进行葡萄酒知识的普及和葡萄酒文化推广。这次为TP品鉴小组成立“ProWine TP奖学金”,极大地鼓舞了TP小组同学们的信心和斗志。

“ProWine TP奖学金”是继2019年知酒创始人郭明浩为TP品鉴小组设立“知酒TP奖学金”后的第二个奖学金项目。“TP奖学金”,缘于葡萄酒学院98级优秀校友郭明浩的创立。郭明浩一直致力于中国葡萄酒产区和酒庄的推广工作,一直关注着行业和教育的发展。在他的引荐下,ProWine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进行了良好的对接,就有了意义非凡的“ProWine TP奖学金”的设立。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