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山西汾酒人事变动;泸州老窖包装生产MES项目启动……

   日期:2020-11-20 22:14     浏览:1    

酒企重磅

泸州老窖包装生产MES项目启动

11月17日,泸州老窖包装生产MES项目启动大会结束。该项目基于国内白酒行业高速包装产线,构建面向未来统一的包装生产执行管理平台,实现供应链与生产信息系统无缝集成,提高生产效率,是泸州老窖首 个包装生产制造执行项目,标志着泸州老窖在制造环节正式迈入数字化运营管理阶段。

同时,该项目也作为未来泸州老窖智能包装中心试点项目,将结合泸州老窖的建设实施规划,打造白酒包装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日报 |山西汾酒人事变动;泸州老窖包装生产MES项目启动……

山西汾酒人事变动

11月19日晚,山西汾酒公告了人事调整情况,公告称,经总经理谭忠豹提名,聘任杨波、刘卫华、李成刚为公司副总经理,李成刚不再担任总经理助理职务,聘任李沛洁,张永踊为总经理助理,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一致。

资料显示,杨波为现任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汾酒股份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汾酒国贸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山西杏花村竹叶青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卫华为现任汾酒股份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

此外,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常建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组织安排,常建伟已担任控股股东汾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为保证上市公司独立规范运作,故申请辞去山西汾酒的副总经理的职务。

皇沟酒业永城核心客户2020中秋答谢会

11月19日,皇沟酒业在永城市四季金元酒店举办了“皇沟酒业永城核心客户2020中秋答谢会”。皇沟酒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表示,皇沟以品质制胜,多年来通过强有力的消费者培育和引导,将皇沟御酒打造成了中高端价位段的区域标杆。

未来“皇沟人”必将秉承“初心、良心、匠心”的信仰,专心致志酿好酒,在技术进步的推动下,做出精良的品质,与客户携手共进,利益共享,一同打造皇沟御酒这一消费者信任的豫东第 一品牌。

行业热点

四川酒类流通协会共商川酒、川商振兴

11月16日,四川酒类流通协会专 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上宣布了对整合营销、新社交零售、葡果酒、洋酒、川派酱酒、收藏酒、连锁经营、酒庄酒镇、会展经济、包装设计、文化文旅、数字商业、新营销等十三个专 业委员主任的任命通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四川省酒类流通协会相关领导、四川省商务厅相关领导作出协会要突出市场引导,促进酒类生产、流通、消费协调发展的工作指示。流通协会理事长张建平理事长表示,川酒产业的发展短板主要集中在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腰部”和“尾部”众多新金花、二线酒企和酒商经营恢复不理想,这给流通协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文章来源:酒说)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