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2022  郎酒  泸州老窖  2023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佳琉璞葡萄品种(Gaglioppo)

   日期:2020-11-22 10:03     浏览:9    

佳琉璞(Gaglioppo)

佳琉璞(Gaglioppo)是意大利卡拉布里亚产区(Calabria)内的主要红葡萄品种。该品种可能原产自希腊,它在干燥的环境里表现最出色,较高的含糖量赋予佳琉璞葡萄酒强劲的酒力。

除了卡拉布里亚,该品种还在阿布鲁佐(Abruzzo)、马凯(Marche)以及翁布利亚(Umbria)有种植。2000年时,该品种在意大利的总种植面积为5,000公顷。

佳琉璞葡萄酒带有典型的碎浆果的香气,在发酵过程中还会产生樱桃以及香料等二次香气,酒体结构很强,酒精含量和丹宁都很高,具有窖藏的潜力以使其进一步软化。佳琉璞葡萄酒经常与至少10%的白葡萄酒混合酿造。

中文别名:佳丽奥波、加利尤波、麦格罗科、马里奥科。

英文别名:Maglioppo、Aglianico di Cassano、Arvino、Gaglioppa、Gaglioppa Nera、Gaglioppo di Ciro、Gaglioppo Nero、Gaglioppo Paesano、Gagliuoppo、Gaioppo、Galaffa、Galloffa、Galloppo、Galloppolo、Galoffa、Lacrima di Cosenza、Lacrima Nera、Lancianese、Latifolia、Maghioccu Nero、Magliocco、Magliocco Antico、Magliocco Dolce、Magliocco Tondo、Magliocolo Nero、Maioppa、Mantonico Nero、Montonico Nero、Uva Navarra。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